《論語》為什麼變成「法輪圖」

大陸大法弟子 石磊


【正見網2018年09月12日】

我今年八十歲了,九五年底由單位同事的引導,我和老伴同時得法。那時老伴已是肝病晚期,各大醫院治療無效,無奈,為了治病又練了各種氣功,錢花了不少,病卻越來越重。老伴得法後,把他當作一般的氣功,沒有珍惜這部法,只煉動作,不看書學法、修心性。消業時又把他當成了病,住進了醫院。結果無緣,幾個月後帶著遺憾離世了。

神奇的是修煉了幾個月的大法,我的心臟病、胃病、類風濕關節炎、貧血、血小板減少、經常性頭痛、婦科病等十幾種病在不知不覺中全消失了,身體恢復了正常。二十三年了,我沒吃一粒藥,沒打一次針,而且身體越來越健康。修煉過程中也出現過幾次消業現象,我知道那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通過學法、煉功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修煉人,幾天就恢復正常了。

大法的神奇促使我很精進,一心撲在修煉上,我擔任過輔導員、片長。九六年大年初一早上,突然一念想起了住在縣城的姐姐,這麼好的功法也應該叫姐姐知道,我馬上拿起電話給她拜了個早年,把大法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和她講了,當時姐姐聽了很興奮,就這樣一個機緣,我姐姐和她在南方城市工作的小女兒(她有癲癇病)回家過年也都得法了。

大年初二,我帶著大法書和資料坐著火車去了她家,告訴她們得法的喜悅,她們都很激動。在姐姐家住了幾天,很快學會了五套功法。在我姐姐家的門前建立了煉功點,(當時她們縣城還沒有煉法輪功的)。後來我又去了幾次,她們成立了輔導站,人傳人心傳心,不長時間一個小縣城就發展到幾百人。後來又傳到公社,幾個月後,就發展到一千多人修煉法輪功。姐姐從小體弱多病,修煉不長時間,姐姐和她小女兒的病全好了,身體恢復了正常,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在我當輔導員時,請了一套(大的)師父的「法像」、《論語》和「法輪圖」。七二零迫害後,為了安全,我用布包好安全的放在壁櫥上層。我的孫女到了上學的年齡,為了孩子上學方便,我就搬到小兒子買的房子去住,為了給師父上香,我就把師父的法像帶到我的住處,《論語》和法輪圖還留在壁櫥裡。今年春天,我叫小兒子把《論語》找出來,換新的《論語》。神奇的是兒子帶過來我打開一看吃了一驚《論語》的字怎麼沒有了,光剩下「法輪圖」了。

今年三月,我想到縣城姐姐家去,把她想要的東西和兩張大的「法輪圖」給她帶過去。為了安全我提前找了塊又大又厚的塑料布把相框包好。沒想到長途站安檢時,把我扣下了,被送到當地的派出所。

當時我很冷靜,沒有害怕,也沒緊張,開始由一個年輕的警察看著我,我就趁機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只是笑眯眯的玩手機不說話。一會兒,又來了一個女警察,我說:「法輪圖」是法輪大法的標誌,你們為什麼要怕他呀?小伙子說:「我們不是怕他,(手指著「法輪圖」),我們是怕他(手指著「法輪圖」下面師父的名字)。我笑著說:俺師父是叫我們弟子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你們更不應該怕他了。這時,那個女警察突然問我,你寫信告江澤民了。我說當然告了,他幹了那麼多壞事,迫害死了那麼多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不應該告他嗎?她看看我沒說話轉身走了。我繼續給這個年輕的警察講,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的盛況,善惡有報的法理,讓他有機會多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做一個有頭腦的人,給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他只是邊聽邊玩手機,什麼也不說。

大約半個小時把我帶到另一個警察面前錄口供,他問我什麼時候煉的功,我接著就把什麼時間煉的功,煉功後身體的變化,全家人得的福報,全都說出來了。然後他又問我,是誰教你煉法輪功的?我說:二十多年了我也記不清了,即使我記得告訴你有必要嗎?對你有好處嗎?小伙子做事別太較真了,這樣對你不好。他笑笑什麼也沒說。就叫我在材料上簽字。我說:小伙子你放心吧,我不會簽一個字的,他什麼也沒說,拿起材料向領導匯報去了。後來他們又打電話叫來市中局領導,一個小時後,一個警察拿來寫滿字的一張紙叫我簽字,我拒絕了。他又問我包裡裝的什麼?我說是給老家姐姐帶的吃的東西,他什麼也沒說就回去了。半個小時後又來了一個警察說:把「法輪圖」留下,你可以回家了。我讓警察開車把我送到了長途站,把票退了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認真找了找自己,今天為什麼會出現這件事?是我哪裡沒做好,叫舊勢力鑽了空子,還是什麼原因?修煉二十多年,我對大法的堅信從沒動搖過,我按照師父的要求,學法修心,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證實大法勸三退的事天天做。《轉法輪》經書兩天學一遍(我是獨居有時間)。每天早上三點半起來煉功、按時發正念。為了被中共謊言矇騙的世人趕快清醒,堅持每天上午出去講真相、勸三退救人,無論颳風下雨、下雪,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從不間斷,不畏辛苦的做好三件事。每星期勸退100多人,從不懈怠。並讓他們了解法輪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全家平安有福報!可是卻發現自己中午吃飯時看電視的執著還沒去,學法時,時常走神,用心不夠。今後一定要注意。

《論語》為什麼會變成了「法輪圖」。使我恍然大悟,是師父用這樣的環境來考驗我,這時我才真的有點後怕,感謝師父用心良苦,感謝師父護佑,弟子平安回家。今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以實際行動報答師恩。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