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師尊看護奇蹟處處顯

濰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1日】

看了正見週刊第39期記兩歲半小孫女消病業的神奇經歷很是感慨,當我看到「師父派兩個人來到寶寶床邊,很吃力的抬走了一個黑黑的寶寶的小人兒。感到很沉,因為看到兩個大男人抬著還挺費勁似的」。我感到很震驚,因為我什麼都看不見。尤其我的外孫女不止一次消病業,不知師父為她承受了多少,下面舉兩個例子說說我外孫女的神奇經歷。

2015年臘月,外孫女兩歲半時,突然晚上抽風,一晚上抽了4次,我女兒不修煉,沒經過這事商量著去醫院。天剛亮我們帶著孩子去了醫院,到了醫院孩子又抽風了兩次。做了CT磁共振拍片等各種檢查,也沒查出什麼原因,孩子就是站不起來,眼睛有點斜,醫生說是發燒引起的,可孩子不發燒也不厭食,吃的比平時還多。醫生會診建議做腰穿,我們不同意,因為腰穿很危險容易留下後遺症。醫生就說讓我們到別的醫院去治,我當時沒悟到沒有走。但我每天晚上給孩子聽師父講法。

到了第7天,我和孩子在走廊裡玩,醫生看到我們說:「你們怎麼還沒走,這裡傳染病那麼厲害,有的肝上的都傳染到肺上,肺上傳染到肝上了」。確實醫院病房裡人滿滿的走廊裡椅子上地上都是人,都是掛著吊瓶。我悟到是師父借醫生的嘴點化我們回家,當晚我們就出院回家了,孩子一切都正常了。回家我給師父上了香,我們全家人都給師父磕頭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是2017年陰曆11月份,一天下午孩子臉通紅不願動,因為這孩子好動,沒一會不動的,脾氣大,性子爆。女兒給她一量體溫發燒40度。我說沒事,於是我和孩子聽師父講法,女兒不放心打過電話讓給小外孫女量體溫,一量42度。我沒有動心,還是和孩子聽師父講法,孩子從小到這麼大,發燒咳嗽,從沒打過針吃過藥,聽著聽著孩子睡了。第二天早上一點也不發燒了。

現在孩子4歲半了,上中班了。身體健康聰明伶俐,會背很多首師父的《洪吟》。那天說:「我在幼兒園剛要衝小朋友發火,一想我是大法小弟子就忍住了」。我就說:「你真棒!大法弟子就得聽師父的話」。有時外孫女還幫我裝小冊子,幫我弄不乾膠,小手可快了。經常在師父法像前說:「謝謝師父給我淨化身體」,給師父磕頭跪拜。

從此以後,孩子再也沒發過燒抽過風,是師父幫孩子還了生生世世的業債,每次想到這我都淚流滿面,師父啊,您為眾生承受了多少,有誰能知道,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偉大的師父!我的兩個女兒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見證了師父的偉大和慈悲,都搶著幫我訂小冊子,幹活,經常買水果給師父敬上,我的丈夫雖然去世了,但有師父時時呵護,兩個女兒工作順利,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我把這經歷寫出來,希望能叫醒在中共無神論謊言毒害下的世人,要多聽多看多了解真相,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願我們大法弟子都走出來把福音傳給眾生,不辱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