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觀《神韻預告片》感

田宇


【正見網2019年02月06日】

新煉功音樂發表後,就下載下來了,也給同修用過了,可是其中只有兩套能給效驗碼對上的,後來就又下了幾次,都顯示下載成功了,還是不能給效驗碼完全對上,心裡有點著急還有點無可奈何,不斷有同修給我要全套的新煉功音樂,怎麼辦?總不能老給同修用錯的啊!那也是不敬師不敬法的表現啊!怎麼辦呢?心裡很著急,非常清楚是自己的心性不到位,同化不了法。通過靜心背法學法向內找到了這個顯示心,一不小心就有點飄飄然了……,我決心去掉它。

修煉那麼多年了,雖一路走來磕磕碰碰,也悟到不同層次的一些法理,深知修煉的嚴肅性!昨天又試著下了下,又有兩套是對的啦!可還有4套時間較長的音樂沒下對呢!

今天早上發過六點正念,靜心背了一小時法,還想再下下看,最起碼能把一小時的抱輪,和靜功音樂下載下來?這時腦子裡有點空空的,不由自主的打開正見網看到了神韻預告片,(潛意識中想神韻是師父的創作,觀看神韻能消減人的罪業,淨化人的靈魂,身心受益,我每年都要爭取時間機會在網上觀看)畫面一出現我的心被震動了,太美太美了!美妙絕倫!短短的半分鐘的預告片瞬間就過去了。

就在這時第二套一小時的煉功音樂下來了,有點興奮,還有點意外。心想再下下別的看看?這時靜功音樂也順利的下來了,我的心激動不已,我知道是師父是神韻的力量在加持我,我又重新打開神韻預告片觀看,半分鐘瞬間,所有的煉功音樂都下來了,太不可思議了!我能在短短的兩三分鐘把所有的音樂下載下來,我震撼了!我想,這一刻我的心和神韻是溶為一體的,和宇宙的特性,宇宙的頻率是一致的。

感謝師尊!沐浴在師恩的洪大慈悲中,我太幸運了!

我的眼淚噗噗也下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