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奇蹟 (兩篇)

美國學員


【正見網2019年02月19日】

恢復丟失的手機和一個裝滿錢的錢包

在寒冷的冬日,我和丈夫參加了一個活動。我們剛剛搬到北方,仍然試圖適應氣候和新環境。天要下雪了,我們想早點回家,因為我的丈夫必須在凌晨開車2個小時去上班。

我們一進房子,就向我的丈夫詢問我要求他為我看管的錢包。他嚇了一跳,意識到他可能忘記了我們的座位。我保持沉默,開始思考。這裡的一切都很新,天氣很冷,道路很危險,現在我丟了錢包。丟失一點錢是一回事,但大多數時候我擔心我的個人文件。我上床睡覺,在發出正念之後,我清楚地知道我對丈夫的依賴太多了。僅僅一個錢包,我都無法留住它。我感覺很糟糕,並且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發現了我的依戀,我會消除它,從現在起我會更加小心。那天晚上,我發出了一個多小時的正念,否定了邪惡勢力的所有安排,在我有這麼多大法項目時浪費了我的時間。

在我的腦海裡,一個念頭出現了即錢包將回到我家。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清晨我聽到門上有4次敲門聲。我沒有想像那會是啥,但內心很高興並告訴自己,師父讓錢包回來了。我回去睡覺直到發正念的時間,之後我煉功學法 。當我回到臥室時,我看到我的錢包和手機放在梳妝檯上。我的蘋果手機是我用這麼多年來最有價值的武器,用來向眾生澄清真相,並與大法修煉者聯繫,協調大法工作。

當我看到錢包和手機時,我並不感到驚訝,相反我被師父無限的慈悲深深打動了。我打擾了師父,師父聽到了我,他幫助我克服了舊勢力的所有干擾,所以我們可以繼續我們的修煉之路。謝謝師父一絲不苟地照顧我們。

 

在餐館找到了丟失的四千美元

我妹妹和她的丈夫從國外來我們這裡。我妹妹患了很多疾病。在我的妹夫退出共產黨之後,我鼓勵妹妹學習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當她聽說她的丈夫退出共產黨非常驚訝,因為她的丈夫從來不聽任何與退出共產黨有關的事情,但這次在我耐心地解釋並與他交談後,他同意這樣做。我的妹妹也見證了大法的奇蹟,有一天她突然患上了噁心,嘔吐,感到噁心。我鼓勵她和我一起觀看神韻交響樂團的視頻。她看了一會然後打瞌睡。她醒來後感覺好多了,想出去吃飯。我明白師父拯救了我的妹妹,淨化了她的身體。這次她來美國旅行是為了讓她得法的,並讓她的丈夫了解真相,並退出共產黨。

師父安排了一位非常熟悉方向又善於介紹大法的學員給他們做嚮導。在這之 後他們就要去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在那裡他們將參加同學聚會。他們被同修的善良所感動。大法學員的行為確實讓他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了解到了真相,我妹妹答應她回家後會開始學習法輪功。

第二天後,我接到了我妹妹的電話,她的聲音驚慌失措。 「姐姐,你能幫助我的朋友嗎?她現在很難過。她帶了四千美元,但是昨晚她在一家餐館丟了她的包。我們到處找,回到餐廳,在房間裡。」我保持沉默一分鐘,然後問我的妹妹:「你的朋友退出共產黨了嗎?」她說她不確定,但她認為她做了。我告訴妹妹向她的朋友解釋,就像我向她丈夫解釋的那樣。只有師父可以幫助她。我妹妹馬上跟她的朋友轉述了我的話。我在與我妹妹掛掉電話之前告訴她不要擔心。她的朋友是專業人士,工程師,科學家。我認為這是他們應該了解法輪大法的時候了。

我在發正念時強烈地消除了所有黑爪牙和共產黨的邪惡想阻止他們知道真相,並導致他們損失四千美元。我祈求師父拯救他們。我心裡清楚地知道錢將會歸回他們。然後我給妹妹打電話告訴他們不要擔心,錢會在房間裡。那一刻我非常清醒和有正念。在發正念之後,師父向他們展示了大法的奇蹟。

幾分鐘後,我妹妹給我回電話,說錢包就在那個小房間的椅子上,但是沒有人看到它。這是在她的朋友退出共產黨之後, 他們找到了那四千美元並沒有遺漏任何東西。我回答說:「你的朋友是一位盡職盡責的醫生,在她真誠地退出共產黨後,師父救了她。」

時間流逝,我完全忘記了這件事,因為這是一個奇蹟。兩個星期前,我妹妹的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我抱怨她丟失了一個包含非常重要信息的記憶晶片。她通過大法的奇蹟目睹了四千美元的復甦。我告訴她,一切都是由李洪志大師完成的。然後我直接向她澄清了真相,並鼓勵她閱讀《轉法輪》並修煉自己。

也許她今天失去的將是她未來的收穫。她失去的是芯卡,她獲得了什麼?現在她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任何相信大法的人都會被師父拯救。我還向她和她的家人介紹了神韻,她非常感興趣地聽了。

當她打電話給我時,我悟道了,是師父提醒我寫下這個故事來驗證大法的力量。

尊敬的師父,我非常感謝您的無量慈悲,無論眾生在任何的情況中,都能拯救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