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在管我 福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4日】

今天說兩件我煉法輪功後,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事。我家住在林場裡,周圍都是大山,山連山,連綿起伏,一望無際。有一年秋天,我去離家挺遠的大山裡采蘑菇,不小心把手機丟到了山裡,怎麼找也沒找到,後來打電話關機了,沒有電了,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三四點鐘了,山裡逐漸就暗了下來,要黑天了,我就回家了。我想這次手機徹底找不回來了,這麼大的山上哪找去啊,那麼小的手機,要想找到簡直是大海撈針。手機是兒子給買的,挺珍惜的,沒有手機也挺不方便的,晚上我就求師父,我說:「師父,求求您了,讓我的手機找到吧!如果天要下雨,手機找到也不能用了。」第二天有一個人也是上山采蘑菇,就那麼巧,真的撿到了我的手機,歸還給我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那麼大的山,秋天樹葉又都落了一地,就是知道掉到哪也不好找啊,大法真是太超常了,多虧了師父幫忙,太感謝師父了。

還有一次,我和我丈夫去山裡拾柴火(燒火做飯用的木材),我家鄰居用油鋸放樹夾鋸了,讓我丈夫去幫忙,我丈夫幫他推樹,樹上搭掛的一個挺粗的干樹杈,從樹上掉下來,砸在了我丈夫的頭上,砸了一個大口子,出了好多血。我們離家挺遠的,可把我嚇壞了,我們就急忙下山,坐四輪車往家走。當時是秋天,天氣也很冷了,我丈夫用手捂著頭,我很擔心,怕他受風,怕得破傷風。這一路,我一直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回到家,怕得腦震盪,怕有啥事,就坐車去醫院拍了一個片子,醫生說:「沒事,回家打點消炎針,吃點消炎藥就行了。」真危險啊,碗口粗的樹杈,從二十多米高的樹上,直上直下的掉下來,砸到頭上居然沒事,頭也沒戴帽子,現在想起來都後怕呢!我知道是因為我修煉了,師父幫我保護了我的家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真是這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