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面部嚴重燒傷半月痊癒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6日】

我是農村婦女,今年五十四歲,一九九九年二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丈夫也是大法弟子。這裡與大家交流我們夫妻親身經歷的神奇事。

一、丈夫面部嚴重燒傷半月神奇痊癒

二零零七年的冬季,丈夫在縣城一個小區燒鍋爐,他們共有五人,其中一人是專業鍋爐工,其他四人分兩班,與我丈夫一班的是我們一個村的,他和我丈夫是好朋友,經常在一起幹活。他倆曾說過兩班倒太累了,應該和老闆要求再加一班。

大約是那年十二月某一天半夜兩點,我正睡覺,聽到敲門聲,心想可能是他們加人手了下班了,我就跑出去開了大門又跑回來蓋上被子想接著睡。過一會就聽丈夫說:「先別睡了,我受傷了。」我見他正坐那兒結印打坐,滿臉油光光的,下巴下面有兩個好像是冰溜子,我碰了碰,是軟的,原來那「冰溜子」是凝固的油脂。我忙問:「這是咋的了?!」他閉著眼睛說了事情的經過:

他們每晚十點停爐休息,早晨二點再開始燒,他這一班只管往裡運燃料和往外清理燒完的灰。那晚休息後,發現滿屋子的煙。原來爐內沒燃盡,燒鍋爐的人回家了,停機引起的。丈夫打開爐門想看看,這時,與他同班的另一人走到爐後想打引風機卻錯把鼓風機打開了。此時丈夫正在撥弄爐火,火突然猛的向外竄出,丈夫來不及躲閃,面部全被火燒著了,他本能用手摸了一下左臉,面部皮膚被帶了下來,當時沒覺的怎麼疼。休息時,丈夫覺的面部和衣服都濕了不太舒服,於是被同伴攆回來了。

我邊聽邊看他的臉,眉毛燒沒了,眼睫毛也燒沒了,耳朵也在流著液體。聽他說完,我鄭重問他:「你相不相信師父?」丈夫非常堅定的說:「我相信師父!」聽了他的話我心裡有底了。我們又交流了一會,修煉人為他人著想,不能給別人帶來麻煩。

早上他的朋友下班就來了,一進屋就驚呆了,看見丈夫的臉腫的都認不出來了,整個臉很大,嘴腫的老高,滿臉傷痕累累,慘不忍睹……我很理解此時他朋友的心情,請他坐下,他沒坐,緊張的說:「真沒想到燒成這樣,快上醫院吧!」我勸他別急,就開始給他講邪黨迫害法輪功及「天安門自焚」真相,他認真的聽著(以前跟他講真相他不聽)。我接著說:我們是修大法的,有師父管,只要我們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法的威力就會展現,因為這是佛法修煉,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師徒恩〉)。他聽後說:「他燒成這樣,毀容可咋辦?」我說:「這樣吧,你上你的班,你幫我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最好的幫助了。」他忙說:「我一定念!」他憂心忡忡的走了。不一會兒又來了,手裡拿著獾子油(治療燒傷的),我笑著說:「你放心回家休息吧,你就念『法輪大法好』就行,後天下班你再來看看啥樣! 」他只好半信半疑的走了。

隔天早晨他就來了,一進屋,驚喜萬分,因只見我丈夫的臉全部消腫,臉上都是結了痂,精神狀態也很好。他高興的說:「太神了!這麼快就消腫了。」我請他坐下。丈夫給他講了自己的心態又說我們只是學法煉功修心性,講了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種種罪惡。他很氣憤,也很願意的做了「三退」,後來他妻子也退了黨。

這以後,丈夫的臉迅速恢復,到了半個月的時候基本痊癒,結的痂脫落後,皮膚新鮮、光亮,汗毛孔清清楚楚,一點疤痕都沒有。親戚、朋友都稱大法神奇,也理解了大法弟子為什麼在中共迫害下還堅持修煉這麼多年。

二、我面癱十五天神奇恢復

我女兒家是在相鄰的縣城裡。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的一天,女兒上班,由她婆婆帶孩子,可她婆婆臨時有事要去大連女兒家,讓我去照看幾天。我去的第七天,女兒的婆婆回來了。我決定回家之前和女兒去洗洗澡。洗澡回來的路上感覺臉上發緊,一進女兒家,她婆婆驚訝的說「媽呀!大嫂!你臉咋的了?」我急忙去照鏡子,吃了一驚,看到自己的臉扭曲變形,左臉和右臉完全不對稱,鼻子是歪的,右臉僵硬、麻木、酸痛,還感覺頭很不舒服,用手按右臉是硬的,拽的下眼皮下翻,兩個眼眉一上一下,面部肌肉不受自己支配了。

女兒和她婆婆都很緊張,說:快點找醫生針灸……我說你們別怕,我是煉功人,遇到這事一定有原因,如果我不修煉的話,可能會有這方面的大病,我修煉了,師父給消去了很多了,剩下的一點是考驗弟子的。我要快點回家,要靜下心來學法煉功,有師父管一定沒事。

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很費勁,由於張不開口,得用筷子往嘴裡塞,吃過飯我戴著口罩就急急忙忙乘客車回家了。在車上前排座位上的小孩見到我露在口罩外面的臉都害怕。到家後,我馬上坐在炕上打坐,就覺的右臉有東西在旋轉,感覺很舒服,心裡很明白,是師父用法輪給弟子清理呢!心裡升起無限的感恩!煉完功後就覺的嘴角軟了,嘴能張開了。就這樣,每天和丈夫一起學法煉功。這過程中鄰居說:得去醫院,不然就如何如何。我都沒有動心,心想:師父不只是給弟子祛病健身,也是讓弟子不斷的心性提升,成就正悟正覺的過程啊!

到第十五天,我恢復如初。知道的人都被大法的超常所震撼。我的姐姐、表姐也因此相繼走入大法中。

法輪大法的美好與超常,每個真修弟子都有很多的經歷與感悟,只是世人被邪黨的無神論洗腦,障礙人的本性而麻木,世人啊,快快醒來吧!千萬年的輪迴等待就是為了今天,宇宙的法真、善、忍能啟悟人最根本、最初的真性,使生命回歸到先天與純真,從而體現出生命的珍貴而不被正法所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