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下的小村莊

大陸吉林松原地區大法弟子 清淳


【正見網2019年05月3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學員,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5.13即將來臨,明慧網早已發出徵稿通知,我也沒重視,因為我從來沒有寫過文章,也不會寫,好像寫文章這事與我沒有什麼關係似的。後來協調同修和我交流,你們地區的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做的挺好的,應該拿起筆來,把自己和身邊同修的修煉故事寫一寫,見證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是啊!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影響著周圍世人,我們在法中修得好,周圍的父老鄉親也都跟著效仿,跟著學,眾生都跟著受益。

一、    得法的眾生沐浴在法光裡

我家住在東北的松嫩平原上的一個小村莊,附近有山有水,風光秀麗。村裡有八十多戶人家,人口不到四百人,祖祖輩輩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以種植玉米為主。我剛剛得法的時候,全村有七十多人相繼得法修煉,那真是象師父所說的那樣:「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拜師〉)大家都為李洪志師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所折服,修心向善,思想境界、道德水平不斷得到昇華,人的靈魂深處得到淨化。好人好事層出不窮。

1、拾金不昧

有一年,村裡有一家辦喜事,打發女兒出嫁,接親的婚車走了以後,一位大法弟子在街上遛達,看見地上有一個紅包,撿起來一看,裡面裝有四百元錢,他想,我是法輪功的,不能得這不義之財,一定是辦喜事他家丟的,他家一定很著急,我得趕緊把錢送去,立即到他家一問,正是他家丟的,是老丈母娘給姑爺的「見面禮」,也叫「改口錢」。

2、煉法輪功後不偷了,大家也都不偷了。

還有一件事很令人震驚,我們村房子的後面,僅隔一條道就是臨村的玉米地,每年玉米從能開始吃的時候就丟,一直丟到玉米熟了的時候,那時候你偷我也偷,不偷白不偷,大家都去偷。等主人來收割的時候,可省事兒了,看著半截地都剩空殼玉米稈兒,連搖頭帶嘆息,滿臉的無奈……等法輪大法洪傳到我們村以後,法輪功學員明白了李洪志師父講的「這宇宙中有個理,叫作:不失不得,得就得失。」(《悉尼法會講法》)的法理,大家都按著師父的要求去做,嚴格要求自己,在利益上明明白白的吃虧而不動心,更不會去偷拿人家的東西了,煉法輪功學大法的人不去偷玉米了,帶動著其他人也不偷了。等到秋收的時候,種玉米的主人來收玉米時,高興得不得了說:「這回能拉回玉米了,往年半截地都是空殼,都找不著一歲玉米,真是得感謝「法輪功」啊!

3、令人刮目相看的秀姐

我們村有一個我叫她「秀姐」(化名)的,她在村裡是有名的「查兒」,就是出了名的厲害,可以說「得理不饒人,無理辯三分。」跟婆婆針尖對麥王,那真是水火不相容,說干就干,說打就打,一打仗還把娘家人搬過來,兄弟姐妹齊上陣,最後打得不可開交,和婆婆分了家單過,老死不相往來。

97年秀姐有緣得法修煉,簡直變了一個人 ,法輪大法師父教導弟子,不管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與人為善,能善待婆婆了,家庭和睦了,又搬回去和婆婆朝夕相處了。她牢記師父的教導,不管受多大的委屈也不再老人爭執什麼了。師父說:「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轉法輪》)秀姐給老人洗衣做飯,孝敬老人問寒問暖。 後來婆婆得了胃癌,秀姐一直伺候了好幾年無怨無悔,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自己的親身女兒都做不到,比如老太太胃疼、胃脹難受不舒服,她都不厭其煩的換著樣給婆婆做可口的飯菜 ,秀姐伺候婆婆很用心,她就給做軟軟的面片兒,老太太吃得很少,一會兒餓了再給做。有一次婆婆的女兒回來看媽媽,女兒做的飯老太太都吃不下,還說秀兒做的好吃。秀姐的一言一行時時感動著婆婆,婆婆臨終時眼淚汪汪的對秀姐說:「我下輩子當牛做馬來報答你的恩情,」一番話說的屋裡人都哭了。秀姐哽咽的說:「媽,你可別這麼想,你求師父,發願轉生成人還有機會得這個大法。」老人毫無遺憾的走了。秀姐得法前後的表現在村裡人都看在眼裡,有口皆碑,引起強大反響,大家在私下裡議論紛紛:這法輪功真不一般!大法師父太偉大了!教出這麼好的徒弟。

現在是末法時期,人類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的今天,秀姐的丈夫禁不住誘惑,也跟著隨波逐流,在外面有了新歡,是他家前院的女孩,一年一年在外面打工掙錢拿不回來,都搭在那女孩身上了,這事村裡人都知道,最可氣的是那女孩還打電話威脅秀姐,說如何如何。秀姐有時真想找她家理論理論,或者跟他丈夫大鬧一場,一想起自己是煉法輪功的人,我可不能給大法抹黑呀!再想想師父在《轉法輪》是怎麼講的,或者背經文《真修》中的法:「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們卻因為在常人中的利益損失了而對我訴苦,而不是因為自己在常人中的執著心放不下而苦惱,這是修煉嗎?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 背著背著……心裡就敞亮了,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每次都是靠師父的法才走過來的,才放下的。秀姐在這件事上表現出大善大忍的胸懷,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在家裡也沒和丈夫吵鬧,照例料理家務,伺候婆婆,丈夫在秀姐的感召下,慢慢的改邪歸正,不再與那女孩來往,掙錢也往家拿了,女孩找到了知己出嫁了。「如果這事要發生在秀姐修煉以前,就以秀姐的脾氣,哪能善罷罷休啊!不離婚,那不也得鬧出人命來呀。」村裡人也都這麼說。

二、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1、七月陰風切

法輪大法的福音給眾生帶來了無限的美好和喜悅,得法的眾生沉浸在幸福的修煉中。突然1999年7.20開始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掀起了這場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鄉村幹部領著警察無數次的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大法弟子紛紛被綁架拘留、勞教、判刑,有對夫妻都被迫害投入監牢,家裡只剩七十多歲的老母親帶著八歲的孫子艱難度日,村裡人誰見了都心酸落淚,等在監獄苦熬十年的丈夫回到家,母親因為思念獄中的兒子已經病逝好幾年了。雖然很多學員在壓力面前違心的被迫的放棄修煉,但是法輪大法的美好深深的埋藏自己的心裡,因為他們明白了為什麼要做個好人的道理和生命的意義所在,所以他們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去傷害他人和做不好的事情。還有一部份學員在邪惡瘋狂的打壓迫害中沒有被嚇到,堅定的走出來,有的進京上訪為了說一句公道的話:「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等待他們的卻是鐵窗、鐵門、高牆和電網。在家的大法弟子用各種方式向世人講述真相,比如掛「法輪大法好」的條幅、 送真相傳單、貼不乾膠等等。村委會人員迫於上級的壓力,於是僱人摘條幅,摘下一個十塊錢,找到一個小伙子讓他干,小伙的奶奶知道了,訓斥孫子說:「放地上的禍不惹,你惹天上的禍」,給孫子一頓罵,不讓孫子幹這缺德事,老太太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是天法、是宇宙的法。

2、村幹部中途跳車,不再與中共為伍

我們村的村長在大法遭迫害初期,明明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為了一己之私,也緊隨著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每次警察上門騷擾、綁架他都參與其中。一次往家裡拉玉米杆兒,在裝滿玉米杆的車上往下跳,一下子就砸在了綁玉米杆的角錐上,趕緊上醫院,拍片檢查一看,脾被扎壞,全部摘除,險些喪命。

她表姐也是我們村的,告訴他,你這是遭報應了,以後再別參與迫害大法了。他也清楚出這事也不是偶然的。他大聲說:「以後誰迫害大法我都不迫害大法了。」大法弟子繼續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也退了。後來他還多次保護大法弟子,再也沒幹迫害大法弟子的缺德事了,站到了正義一邊,重新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3、《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三退大潮風起雲湧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奇書,把共產邪黨的畫皮全部剝光,讓世人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真面目和邪惡的本性。隨後全球範圍開始了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我們農村大法弟子也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出來,面對面的講清法輪功真相,勸三退,首先在自己村裡挨家挨戶的勸三退,我們給全村人都做了三退(三退是指退黨、退團、退隊),幾乎沒有幾個不退的,都認同大法。我們又去附近的村子挨家挨戶講真相、勸三退,年年送新年檯曆、對聯等。世人有了很大的轉變,從一開始的不理解、藐視到後來的支持、佩服。一次一大法弟子到外村講真相,一村民主動打招呼說:「法輪功的傳單、小冊子我都看了,說的真好,全都對。」還有的人說:「我就佩服你們法輪功,真堅強。」 我們村有一家養大車做買賣的,明白真相全家都做了三退,一聽說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趕緊跑到大法弟子家裡報信,他家因此得了福報,買賣做得很興隆。

4、「這村人真好!」很多人都在說

鄰村有大集,每十天一集,所以趕集的人就特別多,攤主丟東西是常事,而 大法弟子買東西多找了錢一旦發現都給送回去,一次一大法弟子買完東西都走很遠了,又跑回去給送錢。不少攤主見到我們村裡人就說,就你們村人好,讓人放心。村裡也經常來賣菜的、賣糕點的、收廢品的,也經常聽他們發自內心的說:「你們這村子人好,你們這村子人是真好!」我家大姐一家從外地搬回來十幾年了,提起話來,無不感慨道的說:「這村人好啊!真好!」村子裡的人在一起議論時也說:「就這村子的人道德素質高!」

我三姐家住在離家60裡外的小鎮(三姐不修煉),每年都回來住一陣子,說我們村很靜,待著舒服,適合養生,有一天三姐說,老妹兒啊,你們這邊真消停,我們那邊老也不消停,老有事。是的,他們那邊意外惡性事件時有發生,殺人、砍人這幾年就沒斷過,人人擔驚受怕,生活在恐懼中。

5、我們村人人長壽

這兩年農村死亡率很高,附近的村屯每個月都有死亡的,前村一年死了十多個,有一個大一點的村一年死了二十多,而我們村子五六年了才有一兩個死亡的。有個細心的人調查了一下,按人口比例,我們村是老年人最多的村子,我們村老年同修有五個,其餘的不修煉的老年人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個老太太總和兒子、兒媳婦生氣,老年同修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不生氣了,身體還好。老太太現在都80多歲了,還可以上山撿柴禾,也不好生氣了。一次碰到 大法弟子說:「我要是不念那九字真言早就完了,還能幹這些活?」

還有一位94歲的退休老幹部,認同法輪大法同時也選擇了三退,人家現在耳不聾眼不花,還能走十多裡地去買東西,再走回來,這些人都得到了法輪大法師父的護佑,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安度幸福的晚年。

6、百年不遇的乾旱 我們村大豐收

2018年是個百年不遇的大旱年,村裡歲數大的老人說,活這麼大歲數沒經過這樣的年頭。春天農民把地種上了,就是不下雨,農民心急如焚,沒有辦法,一年到頭就指望這點地呢。可是我們村偏得了兩三場及時雨,前村地和我們村地挨著,只隔一條道,有一場雨,前村地一點也沒下著,後村的地淋了一點點,我們村卻下的很大,世人都覺得驚奇,都說「老天有眼啊,隔道不下雨啊。」到了秋收的時候,外村的收成普遍下降,最多的一頃地一萬多斤,一般的只有幾千斤,而我們村最少的兩萬斤,有幾家達到哦兩萬三四。寫到這兒,想起了李洪志師父的《洪吟》(二)裡的一首詩詞,現恭錄如下:

大法行    宋詞
法輪大法
深未測
成大蒼穹
造眾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後福
官吏知淺明如鏡
王知理
安邦治國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實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眾生
神道行

7、我們村最富有

一次外村人在一起議論說,附近這幾個村,那個村最富,最有錢,其中一人說,就某某村最有錢(指我們村),那些當初得法的小孩,現在都已長大成家,雖然受邪黨的壓力不煉功了,但都能吃辛苦能付出,還學了技術,很少有不良嗜好的,都買了樓房買了車,我們是縣級市,現在仍屬於貧困地區,我們能有今天的好日子過,也全憑師父的呵護!

是啊!我們村最富有,不只是在物質上,我們最富有;在精神文明上,在道德水平上,我們更富有!因為弟子有師父,所以最富有;因為世人相信大法、敬仰師父,所以最富有。

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從血雨腥風的度日如年的歲月能走到今天,全憑對師父的堅信,全憑師父慈悲呵護和承受,滿身業力的世人不斷的被延長壽命健康快樂的生活,無量慈悲的師父要承受多少,我們無從知曉。弟子唯有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由於本人文化水平、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請指正!

謝謝師父!合十!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