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全世界證明法輪大法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4日】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本地一基層黨員幹部深知共產黨壞,法輪功好。外面貼的或是大法弟子給的大法真相材料他都認真看,還拜讀了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一看一通宵。大法弟子叫他退出加入過的黨團隊,並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不但災難來時可保命,還會好病或解除其它不順的痛苦等福報。他當即說到鎮黨委去退黨。大法弟子叫他心裡退就行了,不找那個麻煩,他用真名高興地退了黨。他念九字真言也特別勤,走路也不停的念,別人問他念什麼,他告訴別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怕。他還把那九字真言和「李大師好」寫在自己睡房的牆上,讓自己坐在床上經常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好」三排大字。

幾天後,他說出了五個神奇:遺失多年的離婚證、結婚合照、身份證出來了(睡覺睡到下半夜,聽到枕頭邊有叫聲,以為是老鼠,一摸是上述三種東西),遺失已久的四千元錢的借條(別人向他借錢寫的借條)在抽屜裡,也出來了;出車禍撞壞的腳,長期疼痛,也不痛了。因此人與老婆離婚多年,想復婚,辦復婚證要拿離婚證去辦,而離婚證丟失多年,真是焦急至極。現在大法師父把他的痛苦全給解決了,他驚喜若狂,他揮舞著手反覆大聲對我們說「我要向全世界證明法輪大法好!我要向本地區政府證明法輪大法好!有沒有『法輪大法好』的粘貼,我到區政府裡去貼」。大法弟子見慣了不驚,叫他不要衝動,對身邊親朋好友講就行了。

一個不信神的人,一下出了五個神奇,簡直接受不了,真心希望被中共邪黨無神論毒害的中國人快快覺醒,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組織,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