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肆虐襲鄉村 兩家雞禽毫無損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9年04月19日】

這些年來,中共大肆改天換地,無度開採資源,空氣污染;全國到處圈地賣地,大興土木,修建樓群,從而使生態環境大面積的破壞,加之,黨員大官們層層腐敗糜爛,人們普遍追名逐利,不顧一切傷害別人,種種因素導致古人所說的「國不正,天不順」的景象:中華大地災難遍地,瘟疫橫行,百姓叫苦連天。

這些年來,我們縣城也時常遭受瘟疫的襲擊,幾乎整村整村的雞鴨全部死光,人們怨聲載道,卻無能為力。

然而在瘟疫肆虐的鄉村中,卻在我們縣和平村發現一家彭姓的雞鴨一個也沒死掉,不但一個雞鴨沒死,還在不斷大量育出一批又一批雞鴨。據知情人士講,他家有一個虔誠的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太太,修了七、八年了,她常說,學大法,重德向善有福份。這些年來,她學大法,人的思想變好了,疾病消除了,家境也越來越好,確實大法給她及她全家帶來福份不少。

無獨有偶,在本縣陽朝鄉,也出現同樣的神奇,有一戶學法輪大法的人家,屋前屋後,屋上屋下的雞鴨全部死光,她家的一個雞鴨都沒死,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叫聲嘹亮,人們感到不可思議。學大法真是有福份啦。

願大家破除中共對法輪功的謊言,真正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確實會受益無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