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14日】

前天我回家推開門以後,看到一個同修和妻子正站在門口,我家剛剛不到一歲半的小孩就在門後玩,我只顧著和妻子同修說話,沒注意到孩子,直接把門使勁一關。只聽見孩子「啊」的一聲大哭起來,原來小孩被門縫夾住了手指!情況非常危機。

門縫非常窄小,我慌亂中趕緊把門打開,妻子和同修把孩子的手趕快抽出來,一看孩子的手指都已經嚴重變形了。當時我心疼孩子,一時沒了正念,心裡非常懊悔,光顧著指責妻子沒有看好孩子,而妻子和同修抱著孩子,馬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跟我說,別動人心了,趕快念「法輪大法好」吧!我定了定神,也跟著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短短几分鐘,奇蹟出現了!孩子剛才已經嚴重變形的手指,一會兒功夫就恢復了正常!而且孩子也不哭了,我抱著孩子,還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孩子就睡著了。

我們都親眼目睹了神跡的發生!孩子真的沒事了!法輪大法真是太偉大、太超常了!孩子醒來後,一點也不哭,跟之前一樣正常的玩耍,就好像沒發生過這件事一樣。

寫此文證實大法的超常,同時告誡自己,遇到任何危難時,一定要冷靜,趕快放下人心,念九字真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