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真靈啊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1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今年77歲,從得法那天開始,師父一直慈悲的看護著我。今天請同修代筆表達我的心願: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背法牙不疼了

2018年11月份,我的牙疼得不得了,聽鄰居說她的牙不疼了,我問她是怎麼治好的,她告訴我用冰糖煮水,晚上喝一碗,早上喝一碗,喝兩碗就好了。我回家也煮了一碗冰糖水,正要喝時,突然想到我是修煉人,我有師父管,怎麼聽常人的話?那我不是常人了嗎?不行,不能喝!我開始背法,背《轉法輪》裡拔牙那段法:「有人講現在的藥如何如何。我說不見得,中國古代那些草藥真能藥到病除。有很多東西失傳了;有很多沒有失傳,在民間流傳著。我在齊齊哈爾辦班時,看到街上擺攤的有一個人給人拔牙。一看這人就是南方來的,不象東北人的裝束。來者不拒,誰來他都給拔,牙拔出那麼一堆來。他給人拔牙不是目地,賣他的藥水是目地。那藥水發出很濃烈的黃氣。拔牙時,把藥水瓶蓋打開,從外面隔著腮幫子對著壞牙,讓人嘬幾口黃藥水的氣,藥水都沒怎麼消耗,蓋起來放那兒。從兜裡摸出一根火柴棍來,一邊講著他的藥,一邊拿火柴棍對著牙一撥拉,牙就下來了,也不痛,帶一點血絲,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勁大了可折呀,他卻用火柴棍把牙一撥拉下來了。」背了兩遍,我把冰糖水倒了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牙齒不疼了。我知道是師父看我做對了就把不好的東西拿掉了。大法就是這樣神奇,只要你心正就會出現奇蹟。

有一次鄰居羨慕地對我說:「你煉法輪功真好!你的身體越煉越好,人越來越年輕!」

二、 摔跤兩次,安然無恙

一天下午集體學法回來,下坡時我摔了一跤,整個人坐在右腿上,右腳翻向後面,我坐在地上大聲念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兩遍,我慢慢地站了起來,腿不能動,我就一邊拍腿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用力甩甩腿,腿還是痛,我當時什麼想法也沒有,一邊走一邊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到家,回到家腳不疼了。後來我向內找,是生了歡喜心,我遇到高興的事就容易生歡喜心,邪惡鑽空子迫害我,是師父幫弟子闖過了這一關。

2019年2月的一天,我在家裡洗澡,洗完澡我站著穿衣服,人沒站穩,只聽「轟」的一聲,我仰面摔倒在地上。心想今天這一跤摔得夠重的,我也不緊張,立即大聲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兩次,我抓住坐便器站了起來,我雙手拍腿,邊拍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全身拍了一遍,什麼問題也沒有,就像沒摔跤一樣。我穿好衣服出來問老伴,你聽到什麼聲音沒有?老伴說,我聽到很大的響聲,好像是什麼東西倒了。我告訴他是我摔倒在廁所裡。老伴緊張地說:「我的天!摔得怎麼樣?」我說:「什麼事也沒有,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老伴高興地說:「太好了!你知道嗎?鄰居摔了一跤,兩個膀子粉粹性骨折,住了三個多月的醫院,花了十幾萬元,現在還沒完全好。你摔得這麼重卻一點事也沒有,你太幸運了!」師父啊,謝謝您!要不是師父保護,我還不知會摔成什麼樣?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真能救命!

謝謝師父!我要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父的救命之恩!

再一次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