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在行動:對吉林省委、省政府9人的追查通告



【正見網2004年01月02日】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追查國際」就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吉林省委、省政府操縱、指揮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直接責任人發出追查通告,通告指出:

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截至2003年12月27日,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109人(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附後),居全國第二。

吉林省的殘酷殺戮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吉林省列為重點追查省份。鑒於王雲坤、林炎志、洪虎、王國發、蘇榮、楊慶才、盧全振、王儒林、魏敏學等人是操縱、指揮吉林省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直接責任人,對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追查國際」 追查通告全文:
Word文件(123KB) | PDF文件(398KB)
附件
Word文件(54KB) | PDF文件(177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