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在行動:追查吉林監獄及責任人



【正見網2004年01月01日】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追查國際」就「劉成軍被迫害致死」一案對吉林省吉林監獄及責任人發出全面追查通告:

劉成軍,男,吉林農安縣法輪功學員,關押于吉林監獄一大隊,在吉林監獄飽受酷刑折磨後,於2003年12月26日凌晨4點離開人世。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八個頻道播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 有三十萬用戶,逾百萬觀眾收看了節目。由於電視片揭穿了江氏集團長達3年對法輪功的誣陷造謠,使很多民眾知道了真象,令江xx為首的中共最高層大為恐慌,江氏下達秘令:對法輪功學員可以「殺無赦」。隨後吉林大開殺戒,瘋狂抓捕,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捕,至少7人相繼被殘殺致死,劉成軍是促成此次行動的主要人士之一。2002年9月18日, 劉成軍被長春中院判刑19年後送往吉林監獄,關押期間多次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在醫院下達病危通知後,吉林監獄仍無視國際輿論的譴責, 對劉成軍施以重刑。 劉成軍被迫害致死的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於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鑒於吉林監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鑒於李強、劉長江、趙荊、王玉范、譚富華、劉偉、王建孔、龐洪軍 、張貴林 、李永生 、林某是迫害劉成軍致死的主要責任人和操縱、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兇手,「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吉林監獄列為重點追查單位,對上述責任人及其它相關人員進行立案追查。本組織將徹底追查各級責任人和殺人兇手,嚴懲不貸,並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劉長江 0432―2497756(宅電)、譚富華 0432-4832386 (宅電)13644478377(手機)、劉偉0432--2409418) ,同時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追查國際」 追查通告
Word文件(105KB) | PDF文件(329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