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為別人著想的人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04日】

一九九九年經朋友介紹,阿貞為祛病健身開始修煉法輪功。

當時她有多種疾病:心臟偷停,子宮脫出,皮膚病,著涼渾身起大包。尤其是困擾四十多年的偏頭痛,折磨的她心煩意亂,還有其它多種病,全身沒有好受的地方,整天迷迷糊糊,每個星期都得躺二天不吃不喝。

修煉法輪功後,全身的病都好了,鄰居老太太和別人講:阿貞以前象小瘟雞似的,整天耷拉著個腦袋,修煉法輪功以後,走路象飛似的。

(一)善待老賴

一九九九年春,三小叔子要求借三千元錢蓋房,阿貞問:「能夠嗎?你三侄子給了我五千元,你都拿去吧,不用往回送,用時我去取。」

四年過後阿貞去其家道:「你老侄兒要結婚得用錢。」

他道:「現在沒有,過幾天賣了苞米,錢下來你再來。」

過些日子阿貞又去了,他卻變臉道:「要麼把房子拆了?!」
他媳婦更是不講理道:「小劉來要錢都給罵了出去,……你當初若不借給我們那麼多錢,我們還不能欠那麼多的債呢!」

阿貞什麼都沒說,心想:我是學大法的,要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跟你這樣的一般見識。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再也沒去要錢。

按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做惡也沒有因果報應,這多便宜啊!人不信報應可不等於沒有。

後來阿貞聽說三小叔得了病,花了一萬多元也沒治好。

她感嘆眾生之苦,又去其家告訴他:「你看我煉法輪功病都好了,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事事為別人著想,心裡可敞亮了。

你也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你入的黨團隊退出來,把向邪黨發的毒誓收回來,你的病就好了。」

他當時就「三退」了,從那以後他的病就真的好了。再也沒打過針吃過藥。

他對阿貞很感激。

阿貞道:「」別謝我,要感謝你就謝我的師父和法輪大法吧!」

阿貞承認,這若在修煉前自己是絕不能這樣對待他的。不還自己錢得了大病,得拍巴掌大笑,這樣才解恨,因為那時都是無神論鬥爭思想。是大法讓自己變成一個為別人著想的人。

(二)化解紛爭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八,孩子們打出租去看爺爺,剛走出十多分鐘,二兒子慌慌張張跑了回來,說車撞到樹上,別的車把其他幾人送去了醫院。

阿貞夫婦趕到醫院,見醫生正給長子處理臉上的傷口;二兒媳大腿骨折,準備做手術。

第二天,阿貞在病房裡坐著,進來一個不認識的小伙子,一進門就道:「大娘,對不起。」

阿貞:「你是司機呀?」「是的。」

見他很緊張的樣子,對他道:「孩子,你不用怕,你也不是故意的,咱們這是不幸中的萬幸,沒事,治幾天就好了。你只付正常醫療費就行,我們不會另外訛你錢。我和老二都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教導我們做事要為別人著想。」

過了五天長子就出院,在家沒待幾天就回單位上班去了,大概過了兩週他又回來,說單位鑑定傷殘級別。

因他在醫學院,學校有權做鑑定,並說臉部被擋風玻璃劃開了,留下很深的疤痕,等於毀容,需要做美容手術,得花幾萬元。

當時司機曾經許諾給他做美容。於是他去找司機,司機卻說沒錢,他就回去上班了。

過幾天又回來找司機,司機還是說沒錢,往返好幾次也沒解決問題,又走了。

阿貞知道現在社會上的人是咋回事,兒子很善良,最後這次回來找司機吃了一頓飯,都沒好意思提錢的事,第二天就又走了。

阿貞想:這事不能為難孩子,就對丈夫道:「咱們拿錢,讓孩子去做美容吧。不管需要多少,咱自己出。這事到此為止,也別難為司機了。」

這事司機一分錢沒出就不了了之了,這麼具有訟訴紛爭的事件,因為法輪大法就這麼輕鬆化解,所以真善忍做好人才是社會穩定的基礎。

(三)神跡

妹妹阿潔一九九九年春,一天到來,說胸疼的厲害,要求領其去醫院看病。

阿貞道:「不用去醫院,明早你和我到樓下去煉功,我保證好的機率大,試試好嗎?不行再去醫院。」阿潔修煉了一個星期的功,病果然好了。

二零一七年春的一天,阿潔在屋裡抬頭往院子裡一看,不知從哪刮來滿院子煙火球,連煙帶火的,很嚇人。

她從屋裡趕緊往外跑,邊跑邊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鄰家也跑了出來,對她道:「二嬸,這怎麼回事啊!」

阿潔沒顧得上回答她,就是喊:「法輪大法好!」喊著喊著,就看著煙火轉了方向,向南颳去了。

本來這火就是從南邊刮來的,不知道哪家燒玉米稈引起的火。

事後阿潔道:「當時院子裡都是煙火,我家包米杆就在南邊,卻一點沒事。多虧了大法的保護。」

阿潔多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這裡不多表述了。確實修煉界有許多事情,不是平常思維能解釋得了的。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