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說:真善忍使幼兒園內一派祥和

珍惜


【正見網2018年10月21日】

小卿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至今已經修煉二十二年,溫柔似水漂亮賢惠。她為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而感到榮耀,是師父把她由一個遇事只考慮自己,變成了一個做事為他人著想的新生命。

如今,大法洪傳全球各大洲,大法改變了她,也在悄悄改變著這個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

下面與大家分享幾個修煉中的小故事,見證大法的美好。

一、真善忍帶給幼兒園新氣象

小卿是一名幼兒教師。修煉前,每年九月分班時,大家都願意挑和自己關係好的老師一起教同一個班,她也一樣。

自修煉大法後,領導再安排她和誰在一個班工作,她都從心裡願意,不再挑啦。

園裡陸續又有好幾位老師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工作都不挑不揀,園長工作好做多啦,還主動提供場地讓她們播放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像。

在法輪功學員的帶動下,不煉功的老師們也願意按「真善忍」做好人,老師們之間的關係、老師與家長的關係以及師生關係都融洽了,互相信任,幼兒園內一派祥和。

當時小卿在上課時經常對小朋友們道:「咱們都按真善忍做好人,如果老師哪裡做的不好或發脾氣,你們就說真善忍來提醒老師;如果小朋友誰淘氣啦,我也說真善忍來提醒小朋友,好嗎?」孩子們都道:「好!」

修煉後小卿整個人都變的輕鬆了,真的很少發脾氣。

有一年,給孩子們排舞蹈,有一個小朋友叫佳佳,其手抬的高度老是和別人不一樣,小卿糾正過她幾次,她也很努力了。當她們的眼神碰到一起時,就會笑一下,佳佳的意思是:「對了嗎?」小卿的意思是:「加油,真棒!」

佳佳的性格內向,考慮到她是單親家庭,其母身體又不好,一切希望都寄托在女兒身上,這次上台表演是其幼兒園大班畢業前唯一的機會,可能對孩子個人和家庭都很重要。

小卿就付出更多的時間陪她練習。演出時,佳佳表演的很好。這若在從前,哪個孩子不行,下去!這很正常。

修煉後, 小卿性格更加溫柔善良會更多的考慮孩子的感受。後來佳佳上小學一年級,開學時老師說誰能講個故事,她第一個舉手,受到老師表揚。佳母還特意到幼兒園表示感謝呢!

後來還發生了一件事:佳佳初三畢業要升學考試時,趕上佳母生病住院,可她學習任務重,就來找小卿,卿就讓佳佳在自己家裡吃住。

小卿夫妻都修煉法輪大法,都毫無怨言的照顧她。

有一天單位同事到小卿家,看到佳佳也在,才知道她已經在此住了一個多月了,大吃一驚!問道:「哎!姐,做了好事怎麼不說給我們?」 小卿淡然一笑道:「這很自然啦!是應該的,我還覺的與其他大法弟子差遠了。」

她們單位的人覺的法輪功真好。後來,佳佳的班主任聽說她不是住在自己的親姨家,而是住在原來的幼兒園老師家裡,很感動,對小卿道:「您是她的老師,我也是她的老師,讓她住在學校,我來照顧她吧。」

小卿知道這就是法輪大法真善忍給這個社會帶來的美好,人與人之間都真誠相待,多好呀!

還有一次,縣裡組織萬名幼兒繪畫比賽,小卿指導的孩子三幅作品獲獎:一個一等獎,兩個二等獎。其中一幅作品得到專家的好評。教育局讓小卿和孩子代表縣裡去北京參加頒獎。

小卿知道這一切都是修大法後師父給其開智開慧,自己雖不爭名利,但是榮譽卻還是常常光顧在自己的頭上。

二、為自己的選擇而自豪

一九九九年七月共產邪教教主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佳佳的媽媽還悄悄的到幼兒園找園長,道:「可千萬別迫害這樣的好老師。」告訴園長小卿怎樣的對孩子好,怎樣拒不收禮等等。這些都是園長後來告訴小卿的。園長是了解和支持大法的,在儘量抵制共匪的非法迫害。

但隨著形勢的嚴峻,小卿當小學教師的丈夫被非法勞教。邪教共匪命令園長逼卿表態,說放棄法輪大法真善忍才能上班,否則不能工作。

這下讀者們應該知道為什麼各幼兒園學校禽獸教師成群了吧!好教師都被逼走了。用錐子扎抹芥末油禍害孩子的老師,才符合流氓共產邪教的口味才是合格老師。

小卿平和嚴肅道:「工作和煉功我都要,這不矛盾,我原來做得好,對學生的溫暖教育與負責,都是因為修大法真善忍才達到的。」

園長向上級反映小卿的情況,儘量替她說話。可三天後,園長道:「上邊說今天就必須做出選擇,你再想想,明天給我回話。」

小卿看著她很為難,就道:「我選擇法輪功真善忍,您不用為我擔心,工作可以沒有,但是良心道德不能沒有。」

下午,小卿騎上自行車一路流著淚回到家,不是因為丟了工作而流淚,而是看到自己作為大法弟子能放下個人利益維護大法而感動……

仰望天空,想起師父的話:「大法弟子是偉大的,因為你們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因為你們用正念證實了大法,因為你們在巨難中沒有倒下。」( 《精進要旨二》〈弟子的偉大〉 )

回到家, 小卿心情非常的平靜,想起獄中的夫君,想起那麼多維護大法的同修,她更理解廣大大法弟子們了,不是他們不要工作,他們在遭受迫害,是共產邪教在危害社會國家。大法弟子都愛自己的親人,他們是為了更多的人在捨棄自己的利益,他們是對社會最負責的人,自己這樣做也是對社會最大的負責,為自己的選擇而自豪!世界需要真善忍!

第二天,小卿去辦離園手續,去幼兒園收拾物品。這時才知道家長們找到園長,道:「不管她煉什麼功,孩子就要這樣的好老師教。」在家長們的強烈要求下,園長又讓小卿當了臨時工,工作一樣,但待遇降低了。到了年底由於共產邪教壓力太大,臨時工也做不成了。小卿不得不離開了幼兒園。

共產邪教容不得學真善忍的善良老師,得像紅黃藍幼兒園那樣的禽獸教師,毒打用錐子扎,請淫民解放軍領導來對孩子們進行實戰式「性教育」才符合共匪的口味。

小卿去招聘的地方找工作,人家問其情況時,她就坦誠的告訴對方:「自己是因學法輪功真善忍而丟了正式的工作,只要用自己,工資看著給。」說:「自己是法輪功弟子」時,是其最自豪的一句話,因為自己是好人!由於修煉自己才變好了,變自信了。

而共產邪教徒卻不敢稱自己是好人。一次一個大法弟子質問迫害他的警察:「我敢說我們是好人,你敢不敢說你們是好人?」那警察渾身顫抖著無言以對。

迫害後,小卿先後去了大大小小五所幼兒園,都是以「大法弟子」的身份堂堂正正的工作。

有一次,派出所共匪去施壓,問給小卿多少錢,園長說不好意思說出口,給的太少。有一個幼兒園在小卿離開的時候,還開了歡送會。

小卿都不在那裡上班了,過新年時園長還買了食品到其家來看望。這位園長道:「真得謝謝你!你在我那兒上班時我多省心呀,都不用去園裡,大家和和氣氣。您走後我得整天去,好像總有解決不完的事,不是這事就是那事,還是你們修煉人好辦事,那些老師比你差遠了,多是又自私又暴躁。」

小卿很感動,就跟她聊起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如何擺拍自焚栽贓法輪功,如果更多教師更多人都按「真善忍」做人,社會該多好啊!

後來此幼兒園的一個老師還帶了一個朋友到小卿家做了「三退」(退出共產邪教的黨、團、隊組織)呢。可見人人都有向善的心。

小卿回想起自己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了大法的美好,是緣份使她們相聚在一起,小卿感恩師尊給了自己這麼多榮耀,也感謝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善良人們!

二零一零年, 小卿和丈夫創辦了一個文化公司,在各個公、私立幼兒園和師範學校講解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

有一次,一個園長讓小卿給新來的教師做教師培訓,講一講《三字經》這本書。小卿由「人之初,性本善」開始,給他們講,園長、老師、家長、孩子都真誠相待,友好善良,遇事忍讓才是最好的,給他們講了很多事例,受到園長、老師的好評。

後來在歡笑聲中,小卿還展鶯喉送她們一首大法弟子的歌《夢醒》,還推薦他們了解一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經過這麼多年,大法弟子踏踏實實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好多警察也明白了真相。

有一個合作的學校,共匪給校長施壓不讓他們與小卿合作,校長智慧的告訴它們道:「 小卿夫婦為人好不好、講課好不好,要由孩子來說,老師來說,各位校長來說,不是由扣的大帽子來說。」

有個警察到學校來調查小卿,在校園裡,學生自然的鞠躬問他:「叔叔好!」這個警察大驚道:「哎呀!還是人家教育的好,明個我把閨女也送到這個學校來。」

這是有良知有道德的警察,他們明白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真相時,明白自己被江澤民血債幫利用害人時,就不再參與迫害了。所以小卿夫婦能繼續在該校上課。

小卿娘家和婆家兩個家族和睦相處,婆媳關係、兄妹關係、妯娌關係溶洽。大法給小卿的家族、 小卿的生活、給其本人工作的環境帶來的美好太多啦,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小卿有時想起師父的慈悲就感動的落淚,想用最美的語言讚美大法!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與第十九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刻, 小卿代表自己兩個大家族和受益的親朋好友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聲: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啦!
祝師父生日快樂!
盼師父早日回國!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