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大法弟子在哪裡都是好人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07日】

〈 東風第一枝•家書〉

在上夫君,
拙荊有拜,
終生不忘天約。
前堂二老平安,
後園寒梅吐萼。
孩兒求學,
早早起、
披星戴月。
小溪前、
飼養鴨禽,
歸架莫丟一個。

花淡淡 ,
吾心義薄。
草疏疏,
牡丹難落。
鐵窗酷刑加身,
證明共魔邪惡。
夫君正義,
真善忍、
金剛不破。
妻驕傲 、
夢裡呢喃,
攜手海棠阡陌 。

德強於二零零二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有十三年了。這裡講講他的一些故事,告訴受中共謊言毒害的同胞: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中共的欺世謊言!

一、大法弟子人前人後一個樣

德強修煉大法後,明白了大法弟子在哪裡都必須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凡事都要考慮別人,遇到矛盾找自己。

二零零三年他到一家國企工作。由於是新成立的單位,所以工作量較大,瑣事繁多。他每天七點之前到辦公室,將衛生打掃乾淨,然後開始工作。入冬後為了規範現場管理,整個大院堆放的各類材料都要重新歸類擺放,要求全員作業。這項工作又髒又累,幹了幾天很多人就開始偷懶、耍滑,更有甚者直接找各種理由開溜了。凜冽的北風中,只有德強一個人在搬運物資,掃地,運垃圾,幫吊車掛鉤、摘鉤……一直持續到該項工作結束。

領導感動的對大家道:「德強把單位當作家,人前人後一個樣。」

二零零五年,他離開國企到某集團公司工作。

新員工正常的實習期是三個月,由於他工作任勞任怨、積極主動,一個月後實習工廠就給他申報了轉正申請。
這是之前集團從未有過先例的,為此總部專程派人到廠考察,核實了情況後,批准了申請。

從此以後,集團副董事長經常對新員工提起德強一個月就轉正的事跡。並告訴大家,道德才是真正的實力。

二零零六年春,集團派他到南方考察設備廠家,某企業的老總當場拿出採購合同和二萬元回扣,德強笑著拒絕了。某企業安排洗桑拿,叫來小姐搞特殊服務,他同樣婉言拒絕了。

馬列共產邪教霸占的中國宣揚無神論進化論,到處是敗德的事,到了連老人不敢扶的地步,老「紅衛兵魔教徒們」真訛人啊!但是共產邪教從不對敗壞道德負責。

但是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德強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他在日常工作中,認真、仔細的對待每一件事,負責、投入的面對每一件工作。他多次為了工作搭進自己的錢,沒有告訴任何人。

二、大法弟子就是流動的真相

二零零九年,德強在講真相時被共匪國保警察綁架,關進看守所。

在那個異常的環境中,他力所能及的幫助同監舍的人,給年歲大的人洗衣服,為失足的少年指點迷津,鼓勵陷入黑社會的青年走正道向善做好人。

有個人和他只相處了一個星期,感慨的對別人道:「人家法輪功還自己掏錢給沒人管的人買飯,上哪找這樣的好人去?」

不久,德強調到另一個監舍,有個重犯一直在觀察他,後來和德強道:「你和電視上說的也不一樣啊?」

德強反問他:「為什麼電視上對法輪功的負面宣傳現實生活中看不見?天安門自焚中王進東兩腿間的雪碧瓶和頭髮為啥完好無損?那等突然事件,中共怎麼能所有遠鏡頭近鏡頭特寫鏡頭都拍的那麼到位?為什麼共產黨要封鎖網絡?自己光明正大還怕別人說三道四嗎?為什麼中央電視台全世界去宣傳,而我們卻看不了外國的電視?……」

他一點點的明白了,此後德強深入的講真相,告訴他大法的美好以及為什麼要退黨。

因為共產黨極力侮辱神佛宣揚無神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破壞了整個中華道德。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計劃生育殺胎四億,超過南京大屠殺上千倍,如今又大面積活摘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群眾器官賣大錢,這樣的邪教要不被天滅,沒天理了。

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得救,用基督教的說法就是抹去赤龍的獸印才能得救。

他徹底的明白了真相,道:「大法太好了!我要讓妻子學。」從此與德強也成為了好朋友。

結果他得到了福報,原來死刑,判決下來卻是無期徒刑,他自己也覺的不可思議。

後來德強被馬列邪教非法判刑。一到監獄,他就向監區長聲明:我沒有犯罪,一切和改造有關的活動都不參加。監區長記錄後道:「只要你和其他犯人好好相處就行。」德強告訴他:「大法弟子在哪裡都是一個好人。」

在入監隊,住在德強下鋪的搶劫犯是個大學生,由於身體鉀元素流失渾身無力不能自理,而被指定看他的犯人根本就不管他。每天都是德強照顧他,扶他上廁所、給他打飯、陪他說話。

德強也被「包夾」,就是共匪命犯人看著,不許教其他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德強在苦難中還幫助這個生命垂危的大學生,他非常感動。

有個七十八歲的盜竊犯,家裡沒人管,德強把自己的內衣洗淨後送給他。整個監舍的犯人看在眼裡,都道:「以前真不知道法輪大法這麼好。」

很多犯人對大法弟子是另眼看待的,因為大法修煉人不說髒話、不打架、不做任何傷害別人的事,凡事儘可能的為別人著想。

犯人們都願意和德強打交道,因為他們覺的他可靠,可以說知心話,德強也願意幫助他們。監獄這個地方,犯人之間就是利益關係,彼此算計,人情淡漠。而他從來不想那些事,對誰都好,這是大法要求的。

平時犯人加班,德強都會幫他們打好熱水、泡好方便麵(德強不加班)。

有一回,一個安徽籍的犯人回監舍端起水杯,發現滿是熱水,感動的看著德強道:「你以後一定會有所成就,因為你人太好了!」

監區裡有一些犯人和德強關係緊密,他們都說要是早點遇到你就不會犯罪了。

這就是大法的威力,在「真善忍」面前,再堅硬的頑石也會感化。更加證明法輪大法造福社會,馬列共產邪教危害社會。

犯人們普遍認為法輪功和中共電視上宣傳的不一樣,尤其是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中有博士、法官、警察、白領、公務員、大學生、公司總經理……大家認為,都是高素質的人在修煉法輪功。

不管中共的謊言多麼邪惡,廣大大法弟子就是流動的真相,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正的、善的。德強知道自身還存在諸多不足,會加倍努力走好自己的修煉道路,用實際言行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神聖、偉大。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