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我過幾次生死關

金蓮


【正見網2019年07月18日】

我在1999年得法。得法之前,身體多種疾病纏身,二十五歲結婚,三十四歲丈夫去世,有4個小孩。由於家庭生活各方面的壓力,身體和精神不堪重負,氣血虧虛臟腑功能虛損,患有婦科頑疾子宮肌瘤,腰骨增生,大小便出血。我的兄弟姐妹都是醫生,想盡辦法幫助也治不好我的病,沒錢上大醫院。後來有同修介紹我修煉法輪功,修煉後我身體健康,百病消除。

說說幾件我修煉後有幾次魔來取命的事情,是師父救了我。

有一天我騎自行車上街,拐彎過馬路被一輛摩托車撞倒地上,我的自行車撞飛到馬路的另一邊那麼遠。摩托車主跑了50多米遠,停下來回頭看。當時很多人圍著看,要他送我去醫院驗傷,我想起我是修大法的沒事,說你走吧,有很多人叫我要錢買藥酒,我說沒事不要錢。旁邊人說你現在不痛明天才知道痛。結果到了第二天什麼事都沒有。

在我家建樓時也遇到取命的事情,有一次,磚頭掉到頭頂後彈起摔在地上斷了,但頭沒事;有一次有塊模板從頭上掉下來擦身而過,草帽擦爛了,擦破了一點皮,但傷口不大;再一次,樓頂上有斷鋼絲從頭頂掉下來,我猛一轉身,鋼絲擦身甩在腿肚子上,腿肚子全黑了,但不疼。我不管它,過幾天腿沒事了。

我知道是師父保護我過了幾次生死關,對師父感恩不盡!我以後與更加精進,修好自己,走正大法路,救更多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