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法弟子的生死關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5日】

今年年後初十一,我約了幾位弟子座談交流,有一位弟子講了他幾年前的生死重生,我聽後,深感震撼!這生死重生的歷煉竟然就發生在我身邊熟知的同修身上,下面僅憑當時的記憶整理如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一天,他突然什麼也不能吃了,吃多少都要吐出,這樣竟然持續了十五天……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他渾身疼痛難忍,凜冽刺骨的北風,他租住的東房也沒有取暖,此時身體幾乎臨近絕命邊緣,他一遍又一遍的反覆的播放著師父的講法錄音,嘔吐疼痛使他得不到片刻安寧,睡臥起坐任何姿勢都不能減輕絲毫的痛苦,感到分分秒秒死神都有可能把他拖進死亡的深淵,從傍晚到凌晨,從凌晨到傍晚,一分又一分,一天又一天,那似乎不見一點希望的掙扎,此時生與死的較量,死神一定要讓他死的陰森恐懼,生的希望近乎渺茫……,他心裡很清楚已到了第十天了,仍然不見有絲毫好轉的希望,此時他感覺到生命已瀕臨絕境,但仍沒有要放棄生命之念,師父的講法仍反覆播放著……大約在第十一天,右眼突然暴突出來,此時雙眼已經失明,一秒又一秒,一分又一分,一天又一天……,到第十五天,突然元神拋開肉身,飄飄蕩蕩到曠無一物的空間,此時已感覺不到任何痛苦了,這時去了哪裡,我要干什麼,似乎在問自己。就在關鍵時刻,突然一念生出來,我要回去,我還有事要做。瞬間!感覺自己進入一個類似大漏鬥,迅速回到身體裡,這時他馬上感到全身輕飄飄的,非常美妙自在舒服,又能吃能喝,體能瞬間得以恢復。此時他對師父的感恩及重生的喜悅難以言表,整個生死過程見證了師父對弟子慈悲呵護,舊勢力隨時要他死,但他讓我感覺到又是他自己闖過了令人難想像,萬分恐懼的生死大關,最後舊勢力無可奈何的放手……,他回歸本體去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我僅能做出如此淺白的表述,實際那整個過程要能挺過來,用語言是無法描述的,用心去體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