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幾點做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04日】

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現在中共是什麼狀態啊?每個人,除了那幾個當權的,每個人都在想『啥時候倒啊』,都在做留後路的準備,都在做末日準備。往外倒錢哪,子女弄到外面去啊,自己也辦外邊的身份啊、護照啊,都在準備著一旦出事就溜,都是這種末日心態。」(1)

明慧編輯部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發出《通告》:「請海內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動起來,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學習師父的講法,圓容師父所要的,參照明慧網刊登的有關交流文章,將當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幾點做法簡要整理,供同修參考:

 一、整體配合,收集迫害者信息

(一) 、收集迫害者名單:

1、在明慧網查找已曝光的迫害者名單

在明慧網—「明慧網群」的「惡人榜」、「惡人惡報」中按地區搜索本地的迫害者,在明慧網大陸綜合中省、市、縣迫害事實綜述、大陸簡訊等欄目中搜索迫害者名單。

這部分的信息的收集由少數上網的同修完成。

參閱的交流文章: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曰《明慧「通告」如何操作的幾點思路》

2、在補寫的揭露遺漏的迫害事實中收集迫害者名單: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至今,當地在全面揭露迫害、曝光邪惡反迫害方面,有遺漏,這些遺漏,其實就是對邪惡的放任、滋養。補漏是純淨自身空間場,是純淨當地整體空間場,圓容師尊所要的。

在揭露單位、街道、鄉村、公安迫害方面的遺漏:

有的漏掉了迫害次數、有的漏掉了迫害者的姓名、有的漏掉了迫害人的人數、有的漏掉了經濟迫害的金額、有的漏掉了迫害單位、有的漏掉了單位、街道、鄉村洗腦班迫害的迫害事實。

 在揭露非法教養迫害方面的遺漏:

   漏掉了勞動教養委員會參與迫害人姓名。

 在揭露非法判刑迫害方面的遺漏:

   漏掉了參與迫害的檢查院批捕科、起訴科公訴人、檢察委員會人姓名;漏掉了參與迫害的法院刑事庭非法庭審的合議庭人員、漏掉了法警隊非法押解、非法站庭的迫害人名單、漏掉了枉法判決的法院審判委員會參與人姓名;上訴的有的漏掉了二審法院枉法裁判的合議庭人員;有的漏掉了二審法院審判委員會參與迫害人姓名。

在揭露黑窩迫害方面的遺漏:

    漏掉了揭露黑窩中的迫害者。

在揭露迫害過程中,漏掉了每個參與迫害單位的司機。

這次大家都行動起來,從新無漏的理順、整理迫害事實,依時間順序逐次揭露,按時間、地點、迫害人單位、姓名、人數、迫害主要內容、迫害程度、經濟迫害、人身迫害等,依次無漏的重新簡寫(沒揭露過的視情況),全面揭露邪惡的迫害。

具體做法:

(1) 將明慧編輯部《通告》、《明慧網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列印,每位同修一份,因為當地的《明慧週刊》幾人一份輪換看,有時看一遍可能印象不深,這次《通告》每人一份,反覆看就會提高對收集的認識。《明慧網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每人一張,做收集內容參照,收集後,具體信息,用其它紙寫,回傳。
(2) 將明慧網上收集的迫害者名單列印,每個學法小組一份,供同修回憶、補充、提供、收集信息參考。
(3) 有收集信息的積極性、有書寫能力的同修,逐一學法小組幫助同修整理,回憶、補寫揭露迫害事實,同時收集所有本地迫害人的信息。

3、在參與迫害的單位中的相關職位任職人員姓名中,收集迫害者名單

收集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九年期間,當地參與迫害的單位中: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司法局、國保、派出所、政法委、政府、宣傳、廣播、電視、單位、街道、村委會相關職位的任職人員姓名,以對應揭露的迫害事實時間,準確收集迫害人名單。

具體做法:
 在明慧網、常人網、多渠道、多角度收集。

4、在迫害證據中收集迫害者名單

  如:檢察院的枉法《起訴書》中,有檢員員的姓名。
  如:法院作出的《刑事判決書》中,有檢察院指派的二位公訴人姓名;有法院非法庭審組成的合議庭成員審判長、審判員姓名、書記員姓名;有「經本院審判委員會討論」的文字;有檢察院枉法起訴的時間、有法院枉法判決的時間、有枉法判決的刑期。
 如:二審法院枉法維持原判的《刑事裁定書》中,有審判長、審判員姓名、書記員姓名。
法院作出的枉法《刑事判決書》、《刑事裁定書》,可去辯護律師處收集,也可直接去法院接待室、刑事庭查找。
 
  (二)、收集迫害者出生年月日:

 以少數有利用資源的同修為主,整體配合,在戶籍、社保、醫保,移動、聯通、電信、電業、鐵路、自來水、金融、檔案、交通、退休辦、郵政、稅務、車管、單位人事科、鄉村、街道等有出生年月曰登記、身份證登記的相關處收集。

在迫害者本人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結婚證、工作證、駕駛證等證書中、發放證書處智慧收集。
多渠道、多角度面向社會收集。

參照的交流文章: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幾點建議》  

  (三)、 親屬、子女、資產情況及更多信息收集

整體配合多渠道、多角度面向社會收集。

二、整體配合,形成強大的正的能量場

1、大量張貼有《通告》內容的真相粘貼:

      大量製作、張貼明慧網製作的《美國政府決定製裁中國迫害法輪功者》及《法輪功在中國完全合法》兩種真相不乾膠,鋪天蓋地,形成強大的正的能量場,對應層層穹宇,解體邪惡!用彩色雷射印表機或惠普467彩色(油水)不褪色印表機列印,不褪色的不乾膠,圖文保持的時間長,救人力度大,實效好,同時節省時間、物力、財力等大法資源!

2、大量發送有《通告》內容的真相材料:

     將張貼的兩種不乾膠,雙面列印,與《明慧期刊》第七四八期一起發送,有真相冊子的也一同發送,有條件的地方逐戶發送。

3、 面對面講真相時加上講《通告》內容,面對面送有《通告》內容的真相材料。

三、 及時向明慧發送信息:

 1、及時向明慧發送同修這次補寫揭露的、以前漏發的迫害事實。
 2、及時發送收集到的迫害者信息。
  具體作法:
(1)迫害者信息收集全的,立即發送。
(2)只收集到迫害者出生年月日或身份證等發送必備信息的,也立即給明慧發送;不給迫害者轉移資產的時間和機會,待收集到相關信息時,及時補填補發,並註明「補充更新」。
 

目前,當地已成功向明慧網發送百餘名迫害者信息!

四、 收集過程中歸正發現的一切不正

收集過程中,發現過去發送給明彗網的消息中,有不準確的地方,這次將一併更正,整理後統一反饋給明慧同修,使明慧天體更純更美!

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弟子只需信師信法,提高心性,弟子心性到位了,師父就給開智開慧,大法無所不能!

一切都是師父的給予,心性在整體配合中共同提高,間隔在整體配合中解體!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