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修去消極,破除舊勢力安排,歸正修煉心態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8月13日】

在證實法中,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是無孔不入的!因為在你身上所展現的大法的光芒能刺穿舊勢力的生命,所以它們就拚命的阻擋精進大法弟子的修煉,干擾他的正念,迫害著他的修煉。
 
舊勢力是充分認識到大法的標準,認識到大法不同層次法理的要求都在本質上不同於它們舊勢力的標準要求。舊勢力的頑固令它們不想改變自己,因為它們認為它們是神,是安排宇宙更新的主角。它們忘記了:它們是幫助師父正法的,是應該協助師父的正法神。它們整個反過來了,它們認為它們是在正法,在更新宇宙。它們的問題是,在它們知道大法法理的純真純善純正的時候,遠遠高於、超越它們為私為我的基點的舊宇宙法理的時候,它們不是同化這大法,而是頑固的維護者它們自己。
 
在整個助師正法的過程中,我們漸漸知道,在歷史上師父為在末劫時喚醒他流落在紅塵的迷失子民,在歷史上即以無量的智慧,利用各種機緣與方式,與我們大法弟子結緣,開創人類的文明,奠定人類的文化,築基大法弟子的能力,為今天的證實法奠定了基礎。在正法時期如果大法弟子的正念足,那麼就能破除舊勢力的干擾;而如果我們的正念不足,那麼就會受到干擾,甚至失去生命。也就是說,在助師正法的過程中,我們如何完成使命,如何少受損失,都在我們的信師信法中實現,在我們按大法的標準、正念正行中實現。
 
舊勢力在歷史上, 為它們心中的幫助創世主正法,「安排」了一套它們的系統,對每一位大法弟子也安排了它們的「幫助」。如果真的是按照它們的那一套安排走,那這一次宇宙真正的解體了。但是,它們的一切安排都無出師父的掌控之中。儘管舊勢力千變萬化,極盡它們智慧法力之能事,雖然改變了歷史中的師父的許多安排,可它們也永遠無法從根本上、本質上改變師父正法的有序安排,那是誰也動不了的、也想不到的、也觸及不到的根本。正如師父說的舊勢力怎麼也想不到神韻就能救了人,舊勢力也沒有想到大法弟子是在常人社會中修煉……
 
在沒有邪黨迫害大法弟子修煉的時候,我們的修煉還是比較的單純,只是針對心性修煉而為就可以了。但是,在正法開始,舊勢力對大法弟子施以殘酷的迫害,邪黨表現出它魔鬼的本性,以毀滅人類為目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更是極其的殘忍沒有人性。在長期反迫害的過程中,在破除魔難過程中,在心性不到位時,未免有思想消極的時刻,這是被世界上、社會上表面的複雜和艱難的局面所迷惑,認為舊勢力是那麼的「厲害」,邪惡是那麼的「強大」,在一些事情上是感到自己是那麼的無能為力,消極的承受,消極的忍耐,甚至是絕望的心態都有。在形勢變化的好的時候,又開始樂觀起來,修煉的心態又積極起來,正法的心態又樂觀起來,又表現為精進不怠。心隨物轉,被外在形勢左右,做不到修煉的意志始終如一,做不到證實法的心性始終如一。
 
正法中,在邪黨開始自相殘殺時,開始把希望壓在黨魁上,「訴江」開始是非常的激動,感覺正法就要結束了;可是,「訴江」後,看到邪黨黨魁並沒有抓江,又有失望心理產生,感到正法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魔難中的痛苦使得不希望正法時間再延長。而今又看到中美貿易戰,又有將希望寄托在川普身上的心理,盼他趕緊將邪黨滅了。而今,香港事件又牽動著我的心,盼望著全世界都出手,好將邪黨滅了。看到邪黨黨魁瘋狂的保黨,既為它的痴迷不悟可惜可憐,又恨它保黨不放,向地獄一路狂奔。沒有想到自己應該站在證實法的角度上思考問題,一切都應該是「假象」,大法弟子在這個宇宙即將發生巨變的關鍵時刻裡,踏實的修煉,抓緊救度。
 
從自己的心性上講,這種心態也是自己信師信法的信心不夠堅定,人的執著太重,那種看實際、求結果、怕心等執著造成的。特別是在有些執著和干擾很長時間裡都沒有消除、清除的時候,更是對自己堅強的意志的考驗,也是對自己忍耐力的考驗。
 
好在自己是無論怎樣的摔跟頭,最終還是走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過去,我對自己的修煉,自認為自己是悟性比較高的,記得,在正法的開始幾年裡,對正法的形勢和正法的法理的認識,每次都能在師父經文發表之前就能悟到。同修也誇我,我自己也飄飄然起來。也正是自己的這種驕傲的心態,造成自己修煉的放鬆,被舊勢力鑽空子,在個人心性上面摔了無數的跟頭,吃了無數的苦,那時才知道自己的悟性不是高,而是太差太低了。表現在自己個人心性上面的執著和干擾也是舊勢力和邪惡的迫害,甚至是更大更深的迫害,並不是簡單的面對邪黨的邪惡迫害才是迫害。舊勢力的目地就是千方百計的企圖阻止大法弟子證實法的正法修煉,它們是不希望大法弟子修煉成的,尤其是被它們看不起的大法弟子。舊勢力它們是沒有道德底線的、千變萬化的、無所不用其極的迫害。所以,如果我們在正法修煉的過程中,只要有那麼一點點的疏忽和放鬆都會被它們瞅著利用著,想方設法的鑽空子迫害。
 
在助師正法的修煉幾年中,漸漸的認識到了,舊勢力在我修煉的路上變態的布下了一個干擾和迫害的「網」,目地就是阻止我的正法修煉,動搖我修煉的意志和決心。我的修煉如同一隻小螞蟻被一個巨石壓著,極其困苦的前行,極其艱難的破除消除那巨石。一路修煉下來,儘管這樣艱險,舊勢力也是無法撼動我正法修煉的決心和意志,我被它們瘋狂的擊打,也永遠無法毀掉我;我被舊勢力無數次的擊倒,但是,我卻無數次的站起來,抹去眼中的淚水,擦乾身上的血跡,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路上,堅定前行,永不停留!因為,我是被師父呵護和大法造就的生命,那是舊勢力和一切邪惡永遠也無法撼動的地方,永遠也無法觸及到的地方。
 
這時,我領悟到,師父無比的珍惜我們正法時期證實法的大法弟子,從我們大法弟子當初在動了一念隨師下世正法的那一刻開始,就被師父無比的珍惜和呵護著。我們的「天膽」被師父無比的珍惜,被宇宙中無數的正神敬佩和珍惜。卻被舊勢力瘋狂的妒嫉,變態的心理在漫長的宇宙演變中使舊勢力的心理魔變魔化。故而,有了今天的正法時期的邪惡安排,更有了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驚天動地的壯舉,救度眾生的輝煌,宇宙中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驚心動魄的英勇事跡!大法造就大覺者的輝煌!
 
大法弟子是走在助師正法的路,就應該用正法的法理要求自己、指導自己,不能用個人心性修煉的法理要求自己,在正法中,自己思想中的每一思、每一念,都不再單純表現為個人心性問題,而是宇宙裡面新與舊、正與邪、善與惡、真與假的問題,是宇宙中的正邪大戰啊。師父說人身是一個小宇宙,主元神是人身的主宰者,那麼,我們就應該強化主意識,做到真正自己在主宰著自己,而不是被各種觀念、信息干擾。
 
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大法弟子表現出正法修煉者的威嚴、慈悲,並嚴肅對待。從內心深處,徹底改變自己的心性本質,看問題的方式,做事情的基點都要從正法的角度思考、對待。師父在《警言》經文中說:「在修煉中你們不是由於自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提高,從而使內在發生著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而是依靠著我的力量,藉助外在的強大因素,這永遠改變不了你人的本質轉變成為佛性。」【1】這就是要求我們的內在發生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我在正法修煉中所表現出來的執著之反覆,心性之反覆都是因為缺乏內在心性從根本上的改變,使舊勢力不斷的干擾,而自己還不嚴肅的對待,徹底杜絕那執著、那後天觀念。不要認為無所謂,一點點執著而已。
 
所以,歷史,當我們回頭看,無論怎麼輝煌和悲壯;正法中,我們看到,舊勢力邪惡無論怎麼殘暴邪惡瘋狂,對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路上的大法弟子無論怎樣的殘酷迫害,它們永遠也無法撼動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金剛志,無法阻擋大法弟子證實法的堅定的返本歸真的腳步。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警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