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狂人修煉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19日】

隋元,脾氣暴躁,點火就著,總有一種誰也不怕的架勢。無論在家庭和單位,了解他的人,誰也不敢惹他,可謂是個狂人。

在單位他是工段長。車間各工段,不好好幹活的、調皮搗蛋的、不服管的,領導都覺的頭疼,就與他商量,把這些人都弄到他工段來。

隋元看領導比較為難,就答應收下他們。

他滿腦子被灌輸的都是馬列共產邪教無神論的思想,共產惡黨解決一切事,不會用善,都用暴力。

所以隋元被改造的也只會用暴力,到他這來的工人,都被一個個擺平,各有分工。

隋元說啥是啥,誰不聽也不行!大家都知道他是比較強勢的人,都得給他面子。

隋元因對利益的執著,賭博陷入泥坑出不來。長期與社會賭徒混在一起,吃住在賭場,不回家,班也不上了。

每天隨身攜帶著一尺多長的軍刺刀,誰敢惹他,就跟誰拚命,生死不懼,如同亡命之徒,為了利慾的角逐,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

因此家人都為他擔驚受怕,害的他們日日夜夜的到處尋找隋元的去向。

有一次,妻子後半夜一點多找到他,看到賭場一堆堆錢,感到很害怕。

媽媽看到他追著哭,單位領導和朋友也多次找他,勸他,都在關心他,怕他這樣下去不知面臨著什麼樣的後果。

隋元只在內心理解他們對自己的擔憂,但他們並沒有能力改變隋元。

九六年,隋妻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後,確實達到無病一身輕了,性格道德也好了起來,變的溫柔賢惠。看到此,隋元心裡也為她高興。

她的身心在大法中受益了,她也曾多次勸隋元學大法,隋元也沒往心裡去。

一次偶然的機會,隋元在外地賭博後回家。

恰好是九七年英國把香港無情的送給共匪那天,家中無人。看到炕上有一本書叫《轉法輪》。

心想:她總讓我學,學什麼呢?翻開書看看。

這一看,就把隋元吸引住了,那麼多年的困惑解開了,心鎖一下打開了,內心豁然開朗。

這不是佛法嗎?這本書讓他明白了人生真諦,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決心選擇學法輪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走入正式修煉。

大法的慈悲善化眾生,真、善、忍的法理洗滌著修煉人心靈上的塵埃。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

有一天上班,隋元剛進廠門不遠,班上的一個工人,二十歲左右,在其背後突然跳起,一腳重重的踹其後腰上。

當時就聽嘎嘣一聲,感覺骨頭象錯位一樣疼,隋元沒說什麼,一笑了之。

那工人卻道:「聽說你們修煉真善忍,我不相信你還能忍。」

隋元心想:師父講了,修煉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是啊,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因為我修煉了,我有心法約束,決不能再用變異不好的思想支配自己的負面行為,遵循師尊在法中講的,去掉魔性,修出佛性。

大法淨化心靈,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的同時,家庭也和睦了,因為他被大法改變了。

以前妻子在家不敢多說話,更不敢與他辯解,如果把他惹煩了,她就得挨打,那時也不考慮她的感受,她只有聽話和服從的份兒。

大法改變了他不容人的霸氣,家庭受益了。

因單位買斷失業了,經朋友介紹到礦山工作。總經理安排隋元做質檢工作,是給老闆把關的。

這項工作能撈到工資額外的收入,可得到高出工資幾倍的錢,但他是大法修煉的人,不能拿工資額外的錢,把心放平,一視同仁,把井上的工作管理的井井有條。

其它礦區對比,老闆對他的工作相當認可,去礦山工作沒到一年,老闆就給了他一萬元獎金。

後來老闆企業擴大,安排隋元做公司質檢科長,礦山所有花錢定價和質量驗收,全部由他給把關,共九個工區。

因為隋元手中有實權了,各工區區長都想用錢買通他,利用各種辦法給他錢,如果隋元想撈錢,一個月就能拿幾十萬。

但他是大法修煉人,有心法約束,十多年來做到不貪不占,遵守原則,久而久之大家都了解他這個人的品行,不僅老闆認可大法好,所有的工人都認可大法好。

有的工人與他見面或打電話第一句話就說:「法輪大法好!」

隋元表示:「我能有今天,都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大法和師父的恩德我無以為報!希望眾世人都了解法輪大法,在大法中受益!」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