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高考狀元的修煉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14日】

風華正茂的少女玉華,是一名清華大學的學生,其實,她在上小學和初中時,成績一直不很突出,做夢也沒想到能上清華。在她成長的路上,是師父和大法教會了她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才有了今天這樣的福報。

一、得法前,「無神論」和嬌慣令她迷失心智

玉華是獨生子女,得法前一直過著一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從小滿腦子都是被馬列共產邪教灌輸的「無神論」的東西,不讓人相信積德行善,善惡有報,反對傳統道德仁義忠孝。特別是在小學和初中教科書中,都有邪黨污衊法輪大法的所謂「天安門自焚」謠言,毒害眾生。(其實這是中共利用收買來的幾個托,與公安特務身穿防火衣擺拍而成。)

那時玉華由於沒有心法的約束,在家對父母從來沒有什麼「孝敬」的概念,經常對他們發火;學習習慣也一直很差,記的在上小學時,由於害怕寫作業,常遭到父母的呵斥,對上學也產生了反感的情緒。

二、初識「真善忍」,世界觀大變

那是在二零零九年暑假,玉華在親戚家得法了。

當玉華看到真相碟片《風雨天地行》時,才知道以前在教科書中所學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原來是中共邪黨為陷害法輪功而編造的世紀謊言(該謊言已在二零零一年,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認定為「政府一手策劃的騙局」),

那等突發事件,那些遠鏡頭近鏡頭特寫鏡頭連喊口號都清楚錄下來,如果不是事先安排好怎麼可能。

所謂自焚組織者王進東,身著大火卻不怕燒不怕痛,穩如泰山的盤坐。而且身上著火雙腿間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完好無損。

老太太劉葆榮說因看別人自焚沒冒白煙而冒黑煙而改變想法,聲稱自焚前喝了半雪碧瓶汽油,喝了那麼多汽油,不死不中毒,還能搖頭晃腦在電視中抹黑法輪功。

小學生劉思影,殃視說她隨母親去自焚,而大面積燒,做了氣管切開手術,三天後接受新華社採訪,還能聲音清脆的說話唱歌……。

簡直胡扯過頭了,中共撒謊的本事其實從來拙劣,從畝產萬斤,國家主席劉少奇是內奸叛徒,到栽贓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靠的就是惡霸式強行洗腦宣傳。

因為中共太壞了,為打擊別人,什麼謠都造的出來,什麼壞事都乾的出來,玉華就把小學和初中教材中的「自焚」那部份撕去了。
從此玉華決定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個好人。

由於從小受馬列共產邪教「無神論」毒害太深,學法對她的障礙可真是太大了,在反覆通讀《轉法輪》中,她也在不斷的改變著觀念。

同時,還能在「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指引下,不斷反思自己以前的行為,感到很慚愧。

通過學法,玉華對大法越來越堅定,一個多月後就能雙盤一個半小時。

學法學習《轉法輪》,使玉華對生活的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在家裡,她開始自己學著洗衣服、做飯,為父母分憂,並且改掉了煩躁的性格。

同時,她也能主動吃苦學習了,並且按「真善忍」的要求用一顆無私的善良之心去幫助同學。

班裡有一位家庭困難的同學,一共借了玉華一百多元錢,也沒向她要;平時,她還主動給同學講題,有時因為白天找她問問題的同學太多,玉華就只能在晚上回宿舍寫作業,有時要寫到十一、二點鐘。

累了,玉華就想起師父的教誨:「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精進要旨》〈境界〉)師父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由於玉華的心性提高了,她的學習成績也在不斷提升,從初一時的全縣五、六百名提高到中考全縣前十名,她心中對師父的感恩難以言表。

三、高中修煉的落與起

由於高中學習特別緊張,又沒有學法環境,很容易迷失在名利之中,玉華就在開學前,把師父的《洪吟》和《洪吟二》都背下來。

對於「轉團關係」,因為她已在大紀元網站上退出「少先隊、共青團」,所以就一直沒有辦理。高中三年來,雖然多次遇到過馬列共產邪教強制學習們入團,她一直用正念抵制,順利過關。

從進入高中的第一天開始,玉華就堅持每天背兩遍《洪吟》,晚上回宿舍再堅持雙盤一個小時。

在師父的加持下,每天在輕鬆愉快的學習中,成績到了全縣第二名,離第一名僅一步之遙。

這時,她的名利之心出來了,班主任也開始找她談話,讓她考第一名。於是,玉華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爭第一」上,漸漸放棄了學法。

就在期末考試的前一天下午,她忽然發起了高燒,在三天的考試中昏昏欲睡,一下子考到了第五名。

玉華的心情糟糕透頂,她開始向內找自己,找到了自己那顆「求名」之心,感到真是愧對師父,愧對大法。

這麼多年,是師父一直幫自己改變了人生道路,雖然學法會占用一部份時間,但是心中有法才會有最好的結果;反之,一個生命脫離了大法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在之後的兩年裡,玉華一直吸取這次教訓,無論再忙也一直堅持背法,直至高考。

在無所求中,玉華多次取得全縣第一名的好成績,大大增強了學法的信心,在假期,她還堅持用手機講真相,救度眾生。

四、師尊呵護,喜中「高考狀元」

臨近高考前,找玉華講題的同學經常把座位擠的水泄不通,她都一一耐心講解。

在高考的幾天晚上,別人都失眠,玉華卻在靜心背法後酣然入睡;在每一門考試前,只要一靜心背法,她就會感到師父就在自己身邊,一股能量場迅速使自己神清氣爽,思如泉湧。

高考結束後,玉華成了當地家喻戶曉的「高考狀元」,報紙電視競相報導。這樣玉華考上了清華大學。

玉華的高中生活中,在靜心背法中,在按照法的要求提高心性,無私的幫助同學中,她的學習成績的提升讓其見證了大法的美好,使她與師父、大法的距離更近了,因為玉華有更高的追求——返本歸真。

這些年,一直有一雙大手在背後呵護著她,那就是師父的手。

玉華最後,衷心祝願沐浴在大法洪恩裡的小弟子們都能勇猛精進,功成圓滿……衷心希望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冷靜下來,花點時間了解真相,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相信,只要你誠信大法真善忍,你就一定會象玉華一樣不斷進步,直至成為最優秀的!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