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8月13日】

滿腦子黨文化思維的人理解不了「天意」,更不會明白人為什麼不能逆天意而行。上高中時,古文中有句話「逆天,不詳」,那時就很不理解:中共一直講「戰天鬥地」、「敢叫日月換新天」等,聽起來很有氣勢,做起來也沒有多少顧慮,也沒有看到什麼「不詳」的事實,所以看《封神演義》等古書,對逆天意而行遭受報應的人沒有多少感覺,只是當作小說看,當作神話故事,當作是科技不發達的古時候,古人對生活的想像與精神寄託。

等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閱讀了很多的真相資料後,才恍然大悟:原來無神論才是邪說,不是沒有「不詳」的事實,而是各種的天災人禍被中共用謊言掩蓋與歪曲了。中共給人灌輸謊言是變異人的思維與道德,它反天地神佛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人什麼都不相信,更不相信天意之說,人就越現實,越覺的金錢、名利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才能被中共利用慾望控制的越牢靠,追隨中共做起壞事來越來越沒有負罪感,從而罪業積累的越來越多,大到不可救藥時,被神佛銷毀就是順理成章的事,多可怕啊!!

人不是猴子變的,人是神佛造的。人間的一切是有安排的,人的一生都是神佛根據人的業力大小安排的,社會發展進程也是神佛安排好的。神佛的安排就是天意。人按照神佛的安排去做,就是順天意而行;人不按照神佛的安排去做,妄圖打破神佛的安排,就是逆天意而行。順天意而行,神佛會給人福報;逆天意而行,到了一定時間,神佛會給人惡報,懲罰人的同時,警示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

宇宙有成、住、壞、滅的規律,人有生、老、病、死,任何朝代也有存亡的規律。天要滅商朝,地上的商紂王被狐狸精妲己所迷,做盡了傷天害理的事,天怒人怨。周武王在姜子牙的幫助下,起兵滅商,是順應天意,雖有各種磨難,在神道佛的幫助下最終取得了勝利。過程中,有不聽勸阻助紂為虐的,也有明白天意,順應天意幫助周武王的,結局各有不同,特別是申公豹,在妒忌心的指示下,處處與姜子牙作對,利用三寸不爛之舌,遊說了很多人助紂為虐,那些人遭受的報應的同時,他本人也遭了報應——身塞北海之眼,追悔莫及。

因此,歷史的教訓是: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否則遲早必有報應。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歷史故事《善於看相的裨將》,講述的是北宋靖康之恥前,金兵第二次南下威脅北宋首都開封,曾以親王身份在金營中短期為人質的康王趙構,不得不奉命出使金營求和。

趙構的隨行人員中,有一位裨(pí)將(註:裨將就是副將的意思),此人很善於看相。他悄悄的對別人說:康王趙構「神觀甚佳,此行必成大事」,中書舍人耿延禧、觀察使高世則也都是善終之相,唯有資政殿學士王雲「氣貌甚惡,禍只在旦夕」。

趙構一行人到達磁州(今河北省邯鄲市磁縣),磁州的守臣宗澤力勸趙構:金人野心極大,千萬不要赴金營求和。王雲的態度則與宗澤完全相反,他主張趙構一定要去金營求和,並用性命擔保金兵絕不會扣留康王趙構。趙構偏向王雲,依然對出使金營求和抱有幻想。

磁州百姓反對求和,群情激憤,攔路截下趙構一行。人們認出了王雲,激憤中王雲竟被群眾打死,趙構因此留了下來。不久金兵俘徽、欽二宗北去,北宋滅亡,趙構成了僥倖未被俘虜的皇子,因此竟成為南宋第一位皇帝。《宋史》中對磁州事變評價道:「雲不死,王必北行,議者以是驗天命雲」,至於中書舍人耿延禧、觀察使高世則二位,一個病死,一個活到了南宋時期,都算善終。這個裨將為什麼能說中幾人未來的命運,就是因為命運是有神在安排,他只是通過看相術提前得知了一點神的安排罷了。

王雲之死很值得後人深思。人的命運有神佛安排,社會的進程與發展,神佛同樣有安排。我們學歷史的都知道,康王趙構後來成為南宋的第一個皇帝,如果趙構聽了王雲的話,到金營求和,可能會和徽、欽二帝一起被虜入北方金營,受盡侮辱而死,等於改變了神佛的安排,逆天意而行,《宋史》的「驗天命」評價極為中肯。王雲之死,是因為逆天意而為招致的惡報。

看懂天意,才能順應天意而行。如何看懂天意?一個辦法是:看民意所向。趙構一行人到達磁州時,磁州的守臣宗澤力勸趙構不可到金營求和;磁州百姓反對求和,群情激憤。當時的民意所向都是反對求和。此時,順應民意就是順應了天意,因為天象變化,會帶動世間人的思想與行為,民意能反映出天意。

還有一個辦法是對當前發生的事情串聯起來,作出綜合的思考和判斷。磁州的守臣宗澤很有主見,善於思考與判斷,他認為金人野心極大,千萬不要赴金營求和,結局只會被扣留。「靖康之恥」的歷史說明宗澤的判斷是正確的。

閱讀中國古代的歷史,可以給人智慧與遠見,能看清民心與天意,便於自己作出聰明的選擇,不會象王雲出於一己之私,在愚見下喪失生命與未來。

運用歷史智慧看今天,就能明白今天的天象變化與天意。據海外媒體報導,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聲明的人數已經達到了3億3千多萬,而且每年在香港、美國、加拿大等地區和國家的多次大遊行中,「天滅中共」等的橫幅到處可見,震撼人心。「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就是民心所向,天意所指。

中共迫害法輪功,在歷史上都是十惡不赦的重罪,會遭到天譴的。人不治天治。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約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經多方證實,,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報導,但都隱去「亡」字。「藏字石」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上。

2004年11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

2017年11月19日,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周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把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本質與驚天陰謀揭露給人。

2018年5月18日,九評編輯部再推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把共產邪靈如何肆虐世界,如何毀滅全人類的手法與陰謀曝光於天下,並在結束語中明確指出:「我們應當感謝神。

神為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回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把自己迫害倒了。因為中共的作惡多端,天要滅中共。上天是慈悲的,中共滅,那些在無知中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怎麼辦?神佛也給人出路,明白真相,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神佛看人心,用什麼名字無所謂,小名、化名、筆名、原名均可,人敢作出選擇,敢於走出這一步,神佛就給人福報;敢於走出來傳播真相救人,這是大善舉,神佛給人更大的福報。反之,拒絕真相,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就是逆天意而行,時間一到,就是象王雲這樣的惡報,甚至更慘烈,更可怕,還會殃及子孫後代。

2019年8月5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我村兩任書記的教訓》,1999年7月開始,在江澤民流氓集團高壓迫害政策下,村任邪黨書記顧為國積極協助公安迫害法輪功學員。其在任期間,至少八人被送看守所,時間最長達半年以上,兩人被勞教三年、兩年半,遭罰款的有三十多人,從三十元至八、九千元不等。

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給他講真相,可他就是聽不進去,他得肝瘤後去大醫院手術也沒保住性命,於2015年秋,病死在家中,年僅58歲。顧為國不但人財兩空,還殃及家人,他的妻子李書民隨後也得了腦血栓半身不遂,殘廢了。

2016年新書記上任,名叫宋有峰。他當過兵,他的親屬有煉法輪功的,但是身在體制內,他為了權力和工資執行邪黨的迫害政策,在任期內帶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騷擾,造成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宋有峰還指派護林人員、打掃衛生人員撕毀轄區內的法輪功標語、傳單。

2019年5月3日晚,宋有峰騎摩托車出車禍身亡,時年40歲,扔下妻子和兩個未成年的孩子。可憐他的老父老母,白髮人送黑髮人。

歷史與現實的教訓應該正面吸取。上天也有給王雲改變命運的機緣。宗澤奉勸康王趙構的話他是知道的,老百姓反對求和的聲音他同樣知道,他如果順應民意,改變一味求和的念頭,奉勸趙構留下,不去金營求和,他就是在順應天意行事,就能改變橫死的命運。

今天,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神佛慈悲於人,給予人的一次改變命運的機緣,就看人自己的一念了。明白真相,按照真相的要求去做,去選擇,就是順應天意的行為,就能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拒絕真相,不願意改變自己的黨文化觀念,繼續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就是逆天意而行,會遭到惡報,充當中共的殉葬品,生命會被徹底銷毀。

 一個生命經過漫長歷史的長河,最後被中共邪黨帶入到毀滅的深淵,是多麼可悲可嘆的事,用痛悔都描述不了那種絕望無助的心情。

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明白真相,順天意而行,作出正義的選擇,生命獲得美好未來,才是一個有智慧、有遠見的聰明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