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開創新環境

雲程曉蓮


【正見網2019年10月18日】

神韻晚會的開場白:「隨我下世,法正人間」。預示著師父正法將推向一個新的進程——創世大法「真善忍」,締造了宇宙大穹。

這偉大正法的歷史時期,在這中土神搭起的人神同在的舞台,中國聖王的故鄉,祈盼神韻……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的日子,弟子喬遷新居。感恩慈悲的師尊;為弟子開闢了新的修煉環境。昇華了生命,更新了萬物,淨化了眾生,歸正和創建了一個全新的永不毀損的新穹宇,開創了一個圓容不破的、生生不息的、眾生喜樂宜居的新宇宙,新紀元,新天地。

證悟「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轉法輪》)師尊賜我智慧,賜我神筆,開創環境,書畫妙繪,蓮乘神韻, 從中體悟到「我這個師父絕對會給你最好的。」(《新加坡法會講法》)對師尊的這句法有了新的認識。用在大法中修出的靈感,隨筆勾畫的壁畫「清蓮」呈獻給大家,望同修專家慈悲指教。

 

《西江月~偶得(清蓮天上來)》

講真相還清白,濁世蓮天上來。
甘為眾生寂寞苦,救度慈悲為懷。

移念歸真世外,一方淨土蓮台。
堂堂正正大法好,開創美好未來。

《浣溪沙(神筆劃蓮舟)》

若紙湖面一方舟,清白無瑕污無有。
師賜神筆畫蓮藕,畫蓮成舟善悠悠。
並蒂同修真善忍,芸芸眾生滿方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