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我的法器

大陸冀南大法弟子 周道


【正見網2019年09月12日】

今年的八月不尋常,幾天出了三件奇事。

(一)

先說我的電動車,因為換的電池不理想。開始就不能充滿電。而且最主要的是第一格充不上電,剩下的兩格不受用。自己是修煉人也沒法說啥,也不能要求人家更換。為此就是這位同修告訴我,為了保養好電池,推薦我到網上買個控制充電器。我沒買,我想用修煉人的辦法,叫它自己控制充滿了自動停吧,它還真聽話,不愧是我的好法器。每次拔電時我都是微笑著說:謝謝合作,你真乖。

師父法中講:「萬物皆有靈。」 (《法輪功》- 第三章 修煉心性)所以我就按法的要求,不厭其煩的和電動車溝通,並且給它帶上了護身符。就在八月中旬的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它已恢復正常,用電量也延長了。這輛車功勞可真不小,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每次出去講真相都是馱著同修,我倆少說也有二百七十多斤重。我夸車真棒,謝謝咱倆合作愉快。並且告訴它,你也是為自己建立威德,它肯定很滿意,所以它越來越好。

春天我老伴想讓我換輛鋰電池車,多虧我不捨得換掉它,因為我喜歡它的名字,(迎馬邦德)所以我就選擇它。可能也是緣份吧。它很有靈性,從它到我家,我就告訴它,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是最幸運的人。而你跟隨我也是最幸福的生命,你的同行都在羨慕你呢。有時不小心沒照顧好,車倒了,我都向它說對不起。

(二)

第二件是女兒同修二十八日走時留到這的是美國蘋果集團P5,她說不要了,不能用了。當晚我慈祥地和它溝通,你這個最有福的生命怎麼不工作了?你想和你一塊出生的生命有幾個是被大法弟子請到身邊的。你是,你伴隨著自己的主人多年,體內裝的都是正因素,正法到了尾聲都在建立自己的威德時,你卻來個罷工了,豈不太惋惜了。不能走淘汰路啊,太可怕了。你能聽我勸告就可得救,快歸正吧!這是對你自己生命的負責。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早晨我第一件事就打開它,一切正常。我聽了一上午它講的神傳文化和歌曲。我鼓勵它以後好好配合你的主人做大法正事,你會有美好未來的。謝謝你,有靈性的好生命。

(三)

第三件是說我的報時小手機。長不足三寸,寬一寸二分。小巧玲瓏,而且報時清脆特別好聽,所以我好喜歡它。為了保護它,給它穿上適合它的衣服,每天我把它掛在我的脖子上。八月十八日它突然不工作了,只顯示一個白螢幕,什麼都不顯示了。我特感痛心,想了一會兒,一個修煉人要用正念與它溝通。師父講:「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我說小手機你可是最幸運的生命呀!因為你跟不上社會發展要求,所以你被淘汰過一次。只有我大法弟子收留了你,只要你顯個時間,報個鈴聲,工作不累,但有責任,所以我特別珍惜你,跟隨我走正道,也是你建立威德的良機。將來跟師父回家,多好哇!快歸正吧,也是對自己生命的負責。師父講:「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咱們都各自內省找不足,我耐心的等著你的好消息。

十九日晚上,我也忘記它罷工之事了,不由的拿起手來就開,一開一切正常。突然想起它是恢復好的生命,樂地我雙手捧在手裡親吻了它幾口,然後合十謝師恩,法的力量無限,大法又救了這個已經被拋棄過的生命。

這個八月就這樣陸續出現奇蹟,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尊用此方法促使我精進呢,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