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神奇的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08月11日】

我在修煉中遇到兩件比較神奇的事。

因為邪黨的不正之風,施工隊為了爭得施工項目,需要打點政府相關人員,層層扒皮,施工隊最終還得獲取收益,只能偷工減料。因為這個原因,我住的小區路面出現了豆腐渣工程,原本平整的路面現在嚴重破損,於是又開始花百姓納稅的錢開始折騰維修。

在施工現場,我看到有一輛橘紅色的破碎錘(就是能鑿擊路面的那種機器)正在嗒、嗒、嗒的拆除路面,乾的非常起勁。拆到我住的樓房窗戶對面時,因為機器發出的聲音很大,我用思維傳感向它喊著講真相,我告訴它的主元神:你能來到有大法弟子的住宅小區幹活,這是你的福份,你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你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也要告訴你的家族記住這救命的真相,千萬記住啊!

晚上打坐時,我在定中看到這台破碎錘領來了三個挖掘機夥伴,一字排開來到了我的面前,在另外空間裡看它們是非常鮮艷的金黃色,常人空間的顏色與之無法相比。其實它們在我們這個空間卻是比較陳舊、油污滿身。它們來是為了告訴我已經聽明白真相了,其實我只為其中一輛講了真相,現在卻來了四輛,說明那輛破碎錘的確是轉告了它的同伴,我真的為它們高興。這說明人身難得,它們只能轉生成機器來大法弟子身邊聽真相,它們聽聞大法弟子的真相後會有機會進入未來,成為非常有福份的生命。

還有一次我去學校接孩子,學校路邊的線車站點開過來一輛金龍牌的大客車,停在站點上下人時,我用思維傳感向它講真相,告訴它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同時你也要告訴你們客車的家族,同化大法明真相,做一個最有福的生命!

也是在打坐中,看到它們派來一輛金龍大客車作代表,嶄新靚麗,色彩鮮艷無比,常人語言難以描述。這輛客車得救後非常快樂喜悅,調皮的和我開玩笑,在我面前做了一個360度轉圈,非常活潑可愛。看到它我知道這個客車及它的家族得救了。我看到它們能夠得救,也是非常的開心。

或許它們以這種方式來到世間也不是簡簡單單的,背後也包含著更大的使命或內涵。大法的偉大與殊勝,真是奧妙無窮,超乎人的想像,不但能救度世人,還可以救度萬物生靈,真是佛法無邊,師恩浩蕩,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與救度。

以上是自己在現有層次的天目所見,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