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一群大鵝得救了 (多文)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4日】

我修煉大法已經有二十多年了,在我的修煉境界中天目時常能看到另外空間的一些景象。有時出去向世人講真相,途中經常順便給遇到的動物、植物等講真相,過後就會在打坐中看到這些聽過真相的動植物出現在我的空間場,以此證明它們聽到真相後得到了救度。我把這些年天目看到的一些比較神奇的這類故事記錄了下來,讓世人感受大法的神奇,明白萬物皆有靈。證實世間的動物、植物等都能聽明白大法弟子給它們講的真相,它們都能夠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中得到救度。

一群大鵝得救了

一天,我和同修去農村講真相救人,路上遇到一位農村婦女,趕著一群大鵝到山坡上吃草。我對著那群大鵝用思維傳感告訴它們:「大鵝,大鵝,我是大法弟子,我們見面也是緣份,你們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能夠救命,使你們進入未來的真相,記住這句真言,你們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們也要告訴自己的鵝家族,一定要記住啊!「

當天晚上,在我打坐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群大鵝,潔白的羽毛,紅紅的嘴巴,漂亮極了!前頭有一隻大鵝領隊,後面以扇子形展開,很是壯觀。它們整齊的排著隊,所有的大鵝都天真的歪頭側目,用靈動有神的眼睛看著我,扭著扭著的在我眼前走過。為了讓我知道它們已經明白真相了,圍著我繞了兩圈。我對著大鵝說:「大鵝,我知道你們得救了,你們是最有福的生命了」。然後它們就滿意的離開了。

一群鴿子得救了

一天我和同修去一個廣場救人,一群可愛的鴿子在天空中盤旋飛行,我抬頭望著鴿子用思維傳感向它們喊:「小鴿子,小鴿子,你們注意了,大法弟子給你們講真相了,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你們鴿子家族,記住這救命的真相,會給你們家族帶來無限的幸福,你們太幸運了,你們是最有福的生命」。

當天晚上在打坐時,看到白天聽到真相的那群鴿子主元神來了,在我的前上方,一圈一圈的來回飛,它們來的目的是告訴我它們已經明白真相得救了。

一群花鯉魚得救了

有一天我來到了一個花鳥魚商店,店裡各種盛開的鮮花,五顏六色,非常鮮艷好看。其中幾個大魚缸中養著大小不一的觀賞魚,特別引人注意的是一個大魚缸中養著一群一尺多長的紅白相間的大鯉魚,在魚缸裡悠閒的來回遊著,當我走到它們跟前時,這些魚好像認識我似的一下子都游到了我的面前,我馬上用思維傳感告訴它們:「魚兒、魚兒,我是大法弟子,你們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也轉告你們魚兒家族,千萬記住這句救命的九字真言啊「。隨後我又看到有一部份死了的等待出售的魚,我也對它們發了一念:」如果你們的魂魄能聽到大法弟子講的真相,也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樣能得到救度!「

到了晚上,我在打坐中看到,它們的主元神都來了,打坐中我是坐在周圍全是水的空間裡,它們一圈一圈的圍著我近距離遊動,幾乎要觸碰到我的身體,數量非常密集,數不過來,非常壯觀美妙。這說明它們有能力轉告它們的家族,都能明白真相得救,因為數量比白天看到的要多很多。這群魚走後,馬上換了個場景,不是在水中了,看到從前右上方空中散落下來一大片紅白相間的死了的鯉魚,這個景象是告訴我死魚的魂魄也得到了救度。

轎車得救了

一次我和同修在一大城市中救人,我倆在走路的過程中,順便向來來往往穿梭不停的各種轎車講真相,我用思維傳感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也一定要轉告你們轎車家族記住這句真言,都會有美好的未來「。

同樣到了晚上回去打坐,看到它們派來了三輛黑色的轎車做代表,排列成三角隊形開到了我的面前,轎車的外形極其美觀,黑亮黑亮的,人世間是看不到這麼漂亮的轎車的。我真為它們高興,這也是我沒有想到的,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電線桿得救了

有一天晚上我拿著記號筆去到一片平房寫真相標語,一個一個的胡同走,往每個電線桿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完就回家了。當晚打坐時眼前出現了一片電線桿子,非常密集的排列著,每個電線桿子上都有一個好似噴上去的條幅,紅底黃字,因為數量多,一眼看過去非常壯觀。這說明電線桿子也是有生命的,它們得救了。大法太神奇了。

首飾明真相得救了

我和同修到一個首飾店講真相,店裡有金銀首飾、瑪瑙和各種漂亮的玉器,我倆對著眾多的飾品講真相。當天晚上打坐中,眼前出現了五顏六色、絢麗奪目的各種飾品,全都顯現在眼前,密密麻麻數不清有多少,不斷的變換著排列樣式,然後排成無數的小蓮花,由這些小蓮花組成了一個大蓮花,單個轉,整體轉,語言難以描述其美麗與壯觀。真正的體會到了大法的殊勝及師尊的偉大慈悲,使無量的眾生得到了救度。

小根蒜得救了

有一天我和嫂子同修去挖野菜,在一個小山坡上發現了一片綠油油的叫小根蒜的野菜,數量非常多,就像是種植的一樣。我倆用鍬挖了起來,一氣兒挖了兩袋子帶回了家。回家後開始用小刀削去蒜鬍子,這時候想到應該給它們講真相,於是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轉告它們的家族也要明白真相,做一個最有福的生命。

當天晚上我在打坐中,天目看到這些小根蒜全來了,它們坐在火車拉著的平板車廂上,就是周圍沒有擋板的那種拉貨的平板車廂,上面安放著一排一排的長條凳子,小根蒜變化成人的身體,頭卻是小根蒜的形像,穿著背帶連體服,每個小根蒜都抱著兩三個和它們形像一樣的孩子坐在凳子上,每個小根蒜都有兩個小綠豆粒大的眼睛,兩個綠豆粒大的小鼻孔,還有一個小嘴,可是全都沒有鼻子,馬上想到這是被我們用刀削掉了。火車帶著它們慢慢的向前開著,每節車廂開到我面前時,它們都會同時齊刷刷的把頭轉向我,就像檢閱一樣,過去之後頭又轉向前方。我悟到這些小根蒜是用這種方式告訴大法弟子,它們也得救了。它們與大法弟子用這種方式結緣,雖然成為我們的食物,失去了生命,但是它們的元神明真相得救了。

當我決定要把這些神奇的故事寫出來證實大法時,這些生命全都到我的空間場來了,數量非常之多。於是我告訴它們一定會把你們明真相的神奇故事寫出來,發到大法的網站上,用來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讓世人知道神佛是存在的,萬物皆有靈。說完之後它們就放心的離開了我的空間。

以上是自己在現有的層次中所見,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