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9日】

萬物皆有靈,在我們修煉人之中是真實不虛的。

下午在老同修家學完法,老同修就對我說:「你幫著把印表機拿去修一下吧,這半個月了,打出的字是重影,我自己也發正念,就昨天晚上發了半小時正念,也向內找了,就是不管用,你這會就幫著帶去修一下吧,要不影響同修看周刑。」我一看這會還有點時間,就和一位同修拿著印表機到了就近的修理店,人家一檢測,說是黑色列印頭壞了,要換一個三百多,買個新機子才六百多,不如買個新的划算,還告訴我們前面遠一點有個售後店,去那裡再檢測一下。我跟同修說,咱們和印表機溝通一下吧,能來到大法弟子家的東西都不是一般的生命,特別是列印救人資料的,是我們的法器,那更是特別。然後我倆就對印表機說:「你不是一般的生命,來到我們大法弟子家,是有使命的,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歸正好自己,好好配合我們,列印救人的資料,同化大法,有個美好的未來。」同時我們也向內找,各自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趕快歸正,同化大法,希望你也趕快歸正,配合好我們做救人的事,要不我們拿到售後店,再檢測你若沒有歸正,修理花費太大,我們就換掉你,重新買一個。但我們不想換掉你,你也好不容易來到我們身邊,希望你能自動歸正。

說著不一會就來到了售後店,店員把機子打開,就打了一個測試頁,啊!怎麼好了?然後我們又讓幫忙列印文字看看,剛才還是重影,現在完全好了,非常清晰,一點問題都沒有了。之後,店員說好著呢,你們拿走吧。

啊!真是萬物皆有靈,十分感恩師尊,沒有師尊時時刻刻無私的呵護和幫助,我們又能做得了什麼。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世間萬物都是為法而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及時向內找,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同時也讓我們接觸到的事物都能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偉大,從而得到救度!感恩師尊!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您的慈悲救度!只有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