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印表機

陝西 欣然


【正見網2019年04月20日】

前年買了一台印表機,因開始使用的機會不多,今年用的時候,需要經常清洗列印頭,不然的話列印不清楚,最近印表機出現了奇蹟,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一次正在列印「法輪大法」真相冊子的封面,出現許多豎道道,顯得不整潔。又列印了五、六張還是如此。我就給母親同修說,看來列印頭又得清洗了。一份精美的真相資料讓人賞心悅目,這可會影響到救人效果,怎麼能行呢?我就這樣叨咕了一下。話剛落音,列印頭突然迅速跳了一下,然後停了下來。我還以為印表機出故障了。把列印頭復位後,從新開始列印,讓我驚奇的是豎道道不見了,封面乾乾淨淨、漂漂亮亮。我叫母親趕快來看:奇蹟出現了!列印頭我還沒清理呢,它已經變好了。看來印表機也是有靈性的,它和我們的心是相通的。關鍵時也在急人所急,展現法輪大法的超常。李洪志大師在《轉法輪》裡說,「這種超感功能,過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潛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類都在退化,你還得從新修煉,返本歸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備。可是它卻具備了,你想什麼它知道,聽起來很玄,可是它卻是實實在在的科學試驗。」 真是萬物皆有靈呀!

現在印表機已經使用三個星期了,圖片清晰亮麗。在這佛法洪傳救度眾生之際也要超常發揮自己的作用,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