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機也有靈性呵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2日】

看到正見網上經常有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覺得很神奇,雖然也相信同修寫都是真的,但由於受邪黨文化無神論的影響還沒清除乾淨,總覺得自己沒那麼真實的感受,平時還是習慣性的把家裡的物品看成是沒生命的、「死」的東西。從前年至去年,我有兩部小的舊手機幫我修煉用的,相繼出現了自動開機現象,讓我感到很驚奇。

一部是,大約有半個手掌長的那麼一個小舊手機,打電話程序不行了,就設置了鬧鐘。因為我對自己要求不很嚴,由於看孩子就一直不能早晨三點五十起床參加晨煉,煉功時間老是不固定,有點亂。後來孩子大了,我也還是起不來,就想規範成動功、靜功早、晚分別煉。大約是前年什麼時候,把鬧鐘定成晚上10:50,晚上提前開機(我是七十多歲的老年同修,不懂手機不開機也會報鬧鐘時間),好叫它打點。我晚上在另一個房間看書、看資料,就老忘了開機,白天是放在枕頭底下的,可能打點了也聽不見,就常常煉功晚一點了,不夠一個小時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天它突然播著音樂自動開機了,然後就一遍遍報時,家裡人就喊,鬧鐘響了!就耽誤不了煉功了。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很奇怪。可是以後就天天如此一直到現在。夜裡還用它來看時間。(現在學會查自動開關機功能了,可那個功能處並沒有打勾的,也沒有這個時間)。我經常對它說:謝謝你,小寶貝!你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美好未來的!

另有一部舊的小手機,比那個稍微大一點。去年因為配合的需要,我裝了一個臨時卡和同修聯繫用。可是在約定的時間裡我常常是忘了開機。同修見面後埋怨我,你那個手機可真難打通呀!你可要記著到時開機呀。我說好好好,這回記著了。第二天到時間去開機時,發現手機已經開機了,開始以為是自己頭一天忘了關機呢,就特別注意用完了關機。可後來發現還是它自動開機,以後天天如此。我對它說,小手機,謝謝你,是你聽到了我們的談話,怕我還會忘了開機耽誤事,自動幫助我嗎?你是一個怎樣的小生命呢?你幫助大法弟子,一定會得大福報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