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說說我家煤氣灶的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3日】

經常在正見網上看到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今天我就把我家煤氣灶的故事寫出來,見證大法的神奇。我家在搬進新樓房時買了煤氣灶,但入住後又改安成天然氣,為了不使煤氣灶浪費就請專業人員給改造了一下。當時左右兩個爐灶都好用。由於左邊的用著方便,時間長了右邊的爐灶就不好用了。後來找專業人員來修理,沒發現什麼問題,當時就好用了,我也親手試過。可等晚上做飯時又打不著火了,多次試驗用什麼方法也不行,我丈夫也親手試過都沒有辦法。

快過年了,我想一個灶口不夠用,就想再換一台吧,這時想起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就想試著和它溝通一下。我和爐灶說:我是大法弟子,今天你來到我家也是緣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好工作我不換掉你。由於我心急一邊溝通一邊點火,試了幾次還是不好用就放棄不用了。初八那天,我偶然間去點右邊的灶口,一按好用了。至今一直好用,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這一次煤氣灶又幫我找到了自己辦事急於求成的心,急躁心。修掉它歸正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