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老鼠不再來了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6日】

以前看明慧週刊經常看到同修交流的文章中,有許多神奇的事情發生,心裡總是感慨大法的超常。沒想到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

那是去年10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去單位食堂有事,期間發現饅頭房裡有個取暖用的「小太陽」,那時天氣還不冷,怎麼就用上這個了?我正疑惑中,麵食師傅告訴我說:「現在發麵不容易開,得需要這個「小太陽」提溫才能發麵」。我說:「那就下班前和好面發一晚上不就開了嘛」。麵食師傅說:「晚上有老鼠出來,我不放心啊,你看看牆腳處的老鼠腳印,我用過夾子夾也撒過藥,都不好使,一到晚上它們就出來了。」我問:「你怎麼知道的?」他說:「我下班前都在設備周圍和牆腳處,撒上一層麵粉驗證它們是否來過,它們天天來,真是煩人啊」。

食堂裡有老鼠真是煩人事,我想起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例子,老鼠也是生命啊。於是我對麵食師傅說:「萬物皆有靈,和它交流一下吧:這裡是人類生活的空間,不是它來的地方,它來就會弄髒我們的東西,用老鼠夾或者用藥,都會傷害到它的生命,它沒有了生命,我們還殺生造了業,這樣對誰都不好。我們大法師父說不能殺生,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事,它也得同化大法啊,將來能有個好去處。」我又反覆的說了幾遍,告訴麵食師傅以後就這樣和它交流,它們就不會再來了。

很快我把這件事情便忘了,過了一個多月後我又去食堂有事,麵食師傅看見我激動的要跳起來說:「你太厲害了!自那天你說了以後,那東西再沒來過!神了!神了!真是神了」!我當時也很驚訝,悟到是大法的超常。我對麵食師傅說:「不是我厲害是大法厲害,我只是遵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了而已,只要遵照大法做,神佛都會幫我們的」。

由此得到一點心得:萬物都是有靈性的,只要同化大法,困擾我們的事情總會得到解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