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幾則小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3日】

師父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轉法輪》)萬物皆有靈,我今天也講幾則故事來證實大法。

大法在世間洪傳時期 ,能來到大法弟子家的物品,都不是偶然的,最近看正見網上經常有萬物皆有靈的報導,我也把我們家的幾則萬物皆有靈的故亊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我有一塊日本產的光動能手錶,跟隨我近20年了,我說它是我的法器,在邪惡迫害的這些年一直跟隨著我,給我提供了很多方便。所以它也是有功德的。一般光動能電池用6年左右就要換新電池,而我這電池用了近20年了現還走得挺好。前幾年有段時間也不走了,我就經常和它講真相,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大法,師父會幫你延長壽命的,會得福報的,就會有美好的末來!並鼓勵它一定要有信心,要堅持到正法結束跟師父回家。在天氣好的日子,就把它放在太陽底下曬太陽,多吸收點能量。這表還真有靈性,這幾年ー直走得挺好。上個月ー天中午,我把它放在窗外空調上曬太陽,ー個小時後發現表不見了,可能被風颳走了,我馬上去ー樓外邊找,找遍了也沒有,我邊找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請師父加持幫忙找到我的法器,一樓找不到,我想會不會掉在二樓,就托人去二樓涼台找,還真幫我找回來了,而且表一點沒摔壞還完好無損,並且還走的挺好。我家住在五樓,當時家裡常人都說找到了也廢了,這麼高掉下去,是師父保護了我的法器。這使我深有感觸,師父時刻在看護著弟子,連法器也保護。另外我還有一塊上海出的機械錶,也是好幾年不走了,最近也和它講真相,讓它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就能正常運轉,就會有好的末來,現在也走得很正常。

前段家中有個小電扇好幾年不轉了,想處理了,最近又有一台電扇不轉了,家中常人說可能電機燒了,另還有一個電水壺不工作了,這些家中常人都想不要了。我覺得大法在世間洪傳時期 ,能來到大法弟子家的物品,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緣分的,都是為法而來。所以就跟它們講真相, 讓它們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大法就會有好的末來,就能正常運轉,這些物品都很有靈性,和它們講完沒幾分鐘,插上電,電風扇就歡快的轉起來了,電水壺指示燈也亮了開始燒水了,它們都在感謝大法對它們的救度。也證實了大法的神奇。

在大法洪傳時期,這些在常人眼中沒有生命的物質都能認識大法,同化大法,並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我們周圍還有些有緣人還自以為是,只相信邪黨的媒體宣傳,聽不進真相,真的很可憐可悲,如不儘快醒悟, 否則有一天將成了邪黨的陪葬品還不自知呢。 希望善良的中國人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誠心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無神論組織,要知道,這可是生命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啊!

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