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有靈性的知了

田歌


【正見網2018年08月12日】

晚上睡覺燈沒有關,當我夜裡起來打開門的時候,一隻飛蟲飛進房間,在燈光的照射下四處亂飛。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我覺得這個小生命是來聽真相的,仔細一看原來是個蟬,也就是「知了」。

我文章寫到這兒猛然想起來,前幾天出門講真相騎車路過一條僻靜的馬路,路上沒有人,感覺有些害怕,走著走著前面兩邊樹林突然幾百隻蟬同時鳴叫,我很感動,蟬有靈性,這是在為我壯膽啊!立刻發出強大的一念: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會有美好未來的。 「知了」、「知了」、「知了」,幾百隻蟬異口同聲回答。

面對宿舍裡的這隻蟬,我對他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你會有美好未來的!你生生世世為了聽到這句話也吃盡了苦頭,如果你聽懂了就叫兩聲吧,我把門打開讓他自己飛走。他像個醉漢東撞西撞的飛出去了,但沒有聽到他鳴叫。我隨手把門關上了,過了會發現這個蟬盡然伏在我床前的地上,一動不動,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又進來的,我想他可能還沒聽夠真相,因為我會在房間播放"天音"丶"憶師恩"音樂,那麼就讓他多聽些吧,我也不管他了。第二天早上播放了"活摘十年調查"視頻節目,然後上班去了,也忘了此事。

晚上回家打開門,發現窗簾上的這隻蟬,我輕輕抓起了他,「知了」、「知了」鳴叫了兩聲。哦,他聽懂了我對他說的話。我有些興奮,繼續對他說:如果有緣還會再見,如果想修煉法輪大法必須得人生!他的兩個前爪子動了起來,就像人打招呼一樣,哦!他聽明白了,我把他送到門外,他消失在茫茫黑暗中。

是啊,沒有偶然的事,或許他的家就在前幾天路過的小樹林裡,那天他不在家此刻特地來我家聽真相的。但願這個有靈性的小生命,未來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