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神奇的印表機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17日】

我是1995年走入大法修煉的,今年79歲,做真相資料十四年了,在師尊的呵護下走的還算平穩,印表機換了四台,前面幾台印表機由於自己學法不深,僅僅把它當成工具使用。後來通過學法和看明慧網上同修交流文章,認識到印表機也是有生命的,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我認識到印表機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於是當我2016年10月買回現在用的這台佳能7200印表機後,我就對他說;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你被選做法器是你的福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個好的去處。後來當我每次用他時,我都會叫他一聲好朋友,讓他和我好好配合做真相資料,中間還不時的表揚他,做完資料要說聲謝謝他。2017年4月發現列印頭不行了,我把印表機送到維修店裡,老闆說他會跟我把列印頭處理一下,要不行了我就該換印表機了。第二天我去看看情況,老闆告訴我他幫我處理了列印頭,現在可以用了,我很高興把印表機拿回來了,

我又對印表機說:是我不好,我對你關心不夠,平時列印中途沒有讓你休息,是你太累了,才會讓列印頭出問題。從那以後,我每次做資料時,印表機工作不到兩小時就讓他休息半小時,就這樣這個列印頭一直用到2017年底,可能是因為我搬家的原因,不小心碰壞了列印頭,這次我沒把印表機送維修店,只是要求再換一個列印頭,老闆看了我列印的測試紙,顯示這個列印頭被處理了以後,已經列印了41000多張紙,老闆要求我換印表機,老闆說:你不換印表機,新的列印頭用不了多久又會壞的。我沒聽老闆的,還是買了個列印頭回家安上了。

直到現在這台印表機越來越好用了,就在今年四月初的一個星期五我準備做資料,把印表機電原開關打開,想讓他列印不乾膠,(我從來沒在這台印表機上打過不乾膠,因為他是從下面托盤進紙,稍微厚點的紙就卷不上來,當時我想試試看能不能打不乾膠)我放進去七張不乾膠  A4紙,正準備在電腦上找出要列印的內容,還沒等我找到,這時印表機突然開始工作了,我感到驚奇,我都沒在電腦上找出要列印的內容和要列印的數量,你怎麼就開始列印呢?我想看你打出什麼內容?沒想到打出來的就是我要的內容,我沒有阻止他,再看看他能打多少張?沒想到接連打了七張後就停止工作了。這下幾乎把我驚呆了,這印表機太神奇了,成了神器了,我不停的表揚他。

沒過幾天又出現這種情況,但這次印出來的內容並不是我準備要列印的內容,他列印的是真相冊子,我趕緊告訴印表機,你打錯了,這不是我現在要列印的內容,結果他列印了一張封面就停下來了,我對他說:你不要這麼性急好不好?以後等我在電腦上設置好要列印的內容和數量點列印後,你再列印好嗎?他似乎能聽懂我說的話,以後就再沒出現這種現象了。現在他列印的真相資料質量越來越好。

印表機出現的奇蹟,也是師尊安排對我的鼓勵,我由衷的感謝師尊!,感謝大法!今後我會更加愛惜這台印表機,讓他做出更多更好的真相資料救度更多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