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碎的石英鐘正常運行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6日】

我家的石英鐘是1986年9月從日本跨海來到我家結緣的。已經32年了。

1945年光復,死去的日本人就埋在我丈夫工作的學校附近, 我丈夫是該校的校長。八六年日本人帶著翻譯來中國祭祖,與我丈夫取得聯繫,走時送給的紀念品。

2007年,我家從農村搬到城裡,我把它帶到城裡的家。它每天分秒不差的運行著。2009年的一天突然掛在牆上的鐘連掛勾一起摔在地上。外面的玻璃罩摔碎了,可是指針照常運行著。

2016年,我家搬到新居。我又把它掛到新家牆上,一直正常運行著。

今年二月,石英鐘再次從牆上連勾帶鍾摔到地上。電池摔碎了,上面的數字摔沒好幾個。指針不走了,外殼和框架摔裂。扔了吧,捨不得。終歸跟了我三十幾年,為我煉功、發正念、學法,準時准秒的提醒我。這時我想起同修的交流文章所說的萬物皆有靈。我與它溝通,鍾啊!你我的緣分不淺啊,你是跨海乘飛機從日本來到中國,來到我身邊,你也是為法來到我家的,是我沒有保護好你,讓你受傷,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大法結束,咱們一起跟師父回家。這時奇蹟出現了,指針的中心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軸心針的根部在顫抖。我告訴同修,同修說:「還有救,你回去擰一擰指針軸的部位,很可能摔鬆了」。 我回到家照同修說的做,一邊擰一邊說,我們相處了三十多年了,你為我準時報時,你也是功德無量的,你如果能正常運行,我把你的事跡寫出來,讓全世界的同修都知道。說來神奇,指針馬上走動了,一切正常,當時我激動的眼淚流了下來。

大法在世間洪傳時期 ,能來到大法弟子家的物品,都不是偶然的,尤其大法弟子正法所用的法器(電腦、印表機、真相手機----)請珍惜,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