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小廣播幫我向內找



【正見網2018年04月26日】

台灣同修送給我一個小廣播,裡面有師父在廣州講法,煉功音樂,發正念音樂。

事情是在2017年,從紐約法會回來,一天我們要發正念了,把小廣播打開,發現調音開關不靈了,本來是好的,怎麼會無緣無故不靈了呢,是不是在提醒我向內找呢?

我突然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還有《轉法輪》講:「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 我就對著小廣播說對不起,是我錯了,你在提醒我向內找。

在開完法會回來的路上,思想中一直在抱怨同修這麼長的路程,不幫助丈夫同修開車,讓他一人開,很累很幸苦。還抱怨同修的利益之心,吃我們的食物隨便拿,自己的食物一點都不分享給大家。爭鬥心,不平衡的心,抱怨心,不善的心都出來了。根本就不象修煉人,一點也沒有替同修著想,因為同修年齡比較大。

找到後,我對小廣播說,「我知道錯,希望你和以前一樣正常運行,你如能做到,我就把你這個事情寫出來發到大法網站上,你也會在法正人間時,有一個美好未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一段時間,一天,在發正念時,我無意中碰到調音開關,一下就好了,正常了,真是「萬物皆有靈」 (《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