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冰箱

永潔


【正見網2018年05月08日】

我家的冰箱已經用20多年了,但是上個月卻突然聽不到它工作的聲音了。我就去找維修冰箱的師傅,當我把冰箱的情況一說,維修師傅說:大娘,別修了,因是管道漏了,得把後邊全拆了,維修費太高,不如買個新的吧。

我回家就想到萬物都有靈性(我以前也告訴它法輪大法好了)。我就再和它溝通溝通吧,想到這,我就和它說:「小冰箱,你記住法輪大法好,我捨不得把你扔了,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證實法,走到最後。但現在不能維修了,唯一的辦法就是你自己歸正吧,如一切都好了,我就給你的故事上網。我和它溝通後不到一天,就能聽到它輕微的工作聲音了,兩天後,就一切正常了。而且現在工作時發出的聲音讓人聽起來是一種歡快的聲音,而不是以前那種噪音了。一個生命得救了,大法就是神奇。

另一件事,我有一塊手錶,已經用了30多年了,以前它就有點不好使了,上勁也費事,而且也不准了,所以我已經好幾年都不使用了。由於冰箱的事,我也想起來它了,就把它拿出來,和它也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希望它能和我一起助師證實法:如果你好使了,我把你和冰箱的故事一起寫出來發到正見網上。手表現在也正常了。直到今天我才兌現和它們的承諾,遇事向內找,也讓我更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感恩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