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冰箱與黑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10日】

冰箱

今年四月底的一天,我打開冰箱,發現很多菜都泡在水裡,冰箱壞了!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子女們嚷嚷著去買冰箱。我突然想起《明慧週刊》上同修的交流文章,大法弟子通過和出毛病的印表機、播放器等許多物品交流、溝通,能使它們從新正常運轉,我也想試試和冰箱溝通一下。我走到冰箱面前,一隻手扶著它,內心說:「你很辛苦,在我們家服務了這麼多年。你是不是要走啊?這可是大法弟子的家,你能來這兒,也不容易了,我們都應珍惜這份緣份。如果你不想走,就好好工作。」過了一會兒,我再去看冰箱,已經開始結冰了,冰箱恢復工作了。

一條黑狗的故事

幾年前,我陪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到寧浪縣滬沽湖旅遊。第二天一早,全旅行團分別乘多條豬槽船到湖中心的裡魯比島遊覽。

上了島,我們順石階上到第二層,我背著手,面對湖面正在觀賞風景,突然感到手被什麼涼冰冰的東西碰了一下。我轉過身去,看到一條狗正對我一個勁搖尾巴。它全身黑毛,油光水滑,雙眼飽含期盼。我的第一反應是遺憾,我包裡沒有任何食物,拿什麼餵它呀?再一想,不對。島上佰拾號人,它為什麼單單找我?而且這麼小心乖巧。瞬間我明白了,它是來尋大法,求得救的!我對它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真善忍,就有好的未來。」我轉回身後,它就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