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滑梯木板

百合花


【正見網2018年05月31日】

我家前院有個木製的滑梯,一天有個小朋友不知怎麼的將她的膝蓋卡在了兩塊木板之間(這個木板之間的縫隙大小是按統一要求做的)我試著將她的膝蓋往後推,可是一推她就喊痛。我心裡就開始不耐煩的說,我知道你痛,可是你想呆在這裡一整天嗎?(說話的語氣裡充滿了怨氣,無奈,一點善念都沒有,意識到後趕緊解體它、不要它)我想只能是用螺絲刀將螺絲擰開,將木板鬆動,她的膝蓋就可以出來了、可是卻找不到準確大小的螺絲頭。用錘子敲打也不管用。

這時我才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可以用意念跟木頭溝通,(謝謝你來我家為小朋友提供玩的機會、我是大法弟子,我知道你到我家來就是為大法而來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可以進入新紀元、請你運用自動控制功能,讓這個小孩子的膝蓋可以拿出來,不要讓她害怕,難受這麼久,這也是你在證實大法,我一定會將你的神跡寫到「萬物皆有靈」這個欄目,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有生命的,同時我也請求師父加持,然後我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用手將她的膝蓋往後一推,立刻就出來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