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為救眾生而來的電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31日】

三年前的一天,我到「電子城」去轉轉,本來不想買電腦,偶遇這台二手電腦,看到這台電腦的配置很好,價格也便宜,我就覺的是師父給我的,於是我決定把這台電腦買下來。

可回家一試,鍵盤上的數字鍵有一個不好使,第二天,我去找到賣主,對他說明了情況,於是,賣主給我換上了新鍵盤。我回家裝上了系統。過了一段時間,等我再想重裝系統時發現光碟機不好使了,我還不會用U盤裝系統,實在沒辦法,我只好花錢到電腦店裝系統。

前幾天,我萌生了一個念頭,想讓電腦配合我救度眾生,我就把系統光碟放到了光碟機裡,可是,無論我怎樣試,光碟機就是讀不出系統光碟,弄了大半天,把我急得腦袋都疼了,也無濟於事。

後來,我想:自從我修煉以來,在我家出現的神跡也不少,怎麼這次不出現神跡了呢?於是我調整了一下心態,放下一切人心,對著電腦說:「你來就是為救度眾生的,你一定要好用啊,你要是好了,我也象其他同修那樣,把你出現的神跡寫出來,發表到正見網上。你要覺得沒這個能力也不怕,因為師尊時時就在我身邊,我師尊也會幫你恢復正常的,只要你也認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想為救度眾生出一份力,那就沒問題,因為我的師尊無所不能!」於是我就閉上眼睛誠心的敬請師尊加持,我心想師尊講過:「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萬法之宗〉)然後我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了一小會兒,我睜眼一看光碟機讀出了系統光碟。於是,我立即重啟電腦,系統非常順利的裝好了。我驚嘆:這電腦真是為救眾生而來的呀!我心裡真是無比的激動,神跡又一次真真切切的發生了!

師尊真的時時都在弟子身邊!師尊真的時時都能為弟子解危難!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真的是為弟子操盡了心!這份對師尊無限的感恩化作了弟子堅信大法、堅信師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動力!由衷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