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兩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0日】

師父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轉法輪》)萬物有靈,我今天也講兩則故事來證實大法。

姐姐同修家的水龍頭也有靈

姐姐同修家的水龍頭用了幾年了,去年冬天水龍頭開始滴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放一分鐘,特別是姐姐開始做飯時它就滴的更快了。

五月三號這天看正見週刊上同修關於萬物有靈的文章,姐姐就想我家的水龍頭這不正確的狀態也一定是在提醒我要向內找了,於是就在做飯時跟水龍頭溝通:「水龍頭,你是在我做飯時滴流的快一些,你是用你不正確的狀態提醒我要向內找是吧?我已經知道哪裡錯了,我一定會在法中歸正的,謝謝你!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選擇美好的未來吧。」姐姐邊與水龍頭溝通時邊用濕毛巾把水龍頭擦的鋥亮,跟它說:我再每天給你洗洗臉,把你擦的乾乾淨淨的好嗎?水龍頭就像一個聽話的孩子,涮一下就不滴水了,而且從那天到現在一個多月過去了,水龍頭歸正了,我也能感受到它似乎很開心,真的是萬物皆有靈。

我家的蟑螂沒了

自從2002年我家發現蟑螂後,我就沒少苦腦過,因為它繁殖太快,生長也快。正二月發現成群結隊的小蟲子時,就用抹布捉,用掃帚掃,本意是不想弄死它們,但每次心裡都少不了討厭和無奈。小蟲時它們也象小孩樣純真,捉它甚至還不知道跑,等到四、五月長大一點時,我發現它們甚至知道戲弄我了,我要去捉它們時,我快它也快,我慢它就跑的很悠閒,我站著不動它們甚至也能原地不動,跟它們溝通也沒有效果,廚房,碗櫃、衛生間、客廳、臥室、陽台、衣櫃都可以看到它們,實在沒招,我就寄希望2015年房子重新裝修弄絕它們。

我家房子重裝後搬進來,幾天後的晚上,在客廳我又發現了蟑螂。

但是到今年,我突然意識到我家蟑螂沒有了,我有點欣喜,又有點懷疑是否今年氣溫偏低呢?但是時令進入六月份,依然不見蟑螂的蹤影。我反思是什麼原因讓蟑螂都搬走了呢?

我檢索思緒和時間,應該是去年十月份我家的集成灶在清洗時,我跟洗灶的師傅講起過對蟑螂的苦腦,當時洗灶師傅說:「這還不簡單,用槍手藥一掃不就完絕了嗎?」「那不行,那不是殺生嗎?」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他。他愣愣的望著我半分鐘後說:「殺生?」我說:「我是修佛的,是同化真善忍的,我們是不殺生的,蟑螂也是生命。」我就跟他講法輪大法是佛法,已經洪傳世界,所有煉法輪大法的人都不殺生等等。

萬物有靈,我想是那些在我家角角落落裡的蟑螂聽到了這段對話,它們被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真善感動了,自動搬走了,這也是它們自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