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一隻小野蜂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4日】

今天是法輪大法遭中共邪黨迫害的19周年紀念日。早上3點50在陽台上煉完五套功法,緊接著發六點正念。此時大陸南方城市的早晨,天已大亮。接著我在陽台上開始小聲讀法。我的陽台上種了兩顆扁豆,茂盛的枝葉攀爬在防盜網上,開滿了花,也結了不少扁豆。這時一隻小野峰飛過來在我身體周圍飛旋。

這是一隻不同於家峰的小野峰,身子不像家峰那樣短短的,肚子圓圓的、頭圓圓的那種,而是「身材苗條、眉眼清秀」,翅膀長長的、腿腳長長的,肚子也是較長的。它在我的腋窩下飛了一下,我對它說「快飛到別處去,別影響我學法!」果然不見它了。接近一個鐘頭後,我讀完第一講法,準備出門買菜,走時忘記關陽台的玻璃門。

等我買菜回來時,聽見兒子在房間裡噼裡啪啦的搞什麼,我一問,原來是我早上見到的那隻蜜蜂一直在兒子房間飛旋,兒子有點擔心會被其咬到,所以一直在趕它出去,還說已經從窗戶那將其趕出去一次,它又飛進來了。現在把它趕到了一個稱體重的玻璃秤下。我一看,這隻小野蜂正在地板和玻璃秤之間,被驅趕了半天還很精神。我知道我早上兩次見到它不尋常,它跑出去又飛回來更不尋常,我就拿著一個雞毛撣子,小心將其撥弄出來,並對它說了兩次要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叫它從窗戶飛出去,並告誡兒子不能讓它咬人,它如果放出了蜂劍咬了人,它也活不了,蜜蜂的蜂劍就像它的生命一樣,大概神造它時就叫它不能隨便蟄人。小野峰聽完我的話後,扇起翅膀就從窗戶處飛向空中。

這時,我兒子也目睹了這一幕。被兒子趕了一早上沒趕出去的小野蜂,聽完宇宙中最大的真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就即刻、乖乖離開了。我很是感慨!小小飛蟲尚且知道來尋救度,那我們大法弟子更應該否定一切假象,抓緊救度眼前的所有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