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說說我家下水管道的故事 (外一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9日】

說說我家下水管道的故事

前幾天,我家下水管道又堵塞了,因為我家是八十年代的老房子,自然我家下水管道也用了幾十年了,近些年我家的下水管道一年要堵好多次,可我從沒想到我們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也沒有想到要向內找,總是用常人的辦法來解決。

通過不斷的學法的深入,加上看《正見週刊》上邊刊登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知道了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情都與我們的修煉有關。當這次我家下水管道又堵塞後,我便和他溝通,我說:「下水管道啊!我是大法弟子,你能夠來到我家這是我們的緣份,這麼多年來你默默無聞為我們排憂解難,把我們用過的髒水給我們排走,我非常感謝你。如果你是提醒我修煉有漏,我一定會在向內找的同時在法中歸正,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趕快歸正吧!我不想換掉你,不然你就成了一堆廢鐵。」說完以後我就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拿著我在菜場買的簡易疏通器疏通,感覺非常好使,一會兒的功夫就通了,非常神奇。而在這之前,我丈夫在家搞了一上午也沒搞好。

通過這件事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偉大師尊的慈悲!師尊講的法千真萬確。

mp3的故事

2008年8月29日,我買了個mp3用它聽法煉功用,到2013年8月31日就不能用了。9月1月我按發票地址找到經銷商,老闆說電池壞了要更換,我更換了電池後一直用到2018年8月底,已經用了五年了。看到正見網上有很多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我也試著和MP3溝通,我以前不明白師講的法--萬物皆有靈。把電池換了丟了,很可惜,感到遺憾。我今天告訴你-電池:如果我再把你換丟了,就真對不起你了,你辛辛苦苦為大法弟子工作了五年,為我聽法、煉功付出了很多,你辛苦了。我不忍心把你丟掉,你也為大法弟子作出了貢獻。我再充電後,就可以用兩個多小時至三小時了。真是萬物皆有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