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萬物皆有靈的一點淺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4日】

事情是這樣的,有個學員買了一個電唱機,音頻、視頻都可以用。周圍學員用它聽師尊講法或看師尊講法錄像。幾年來,小小的電唱機起了應有的作用。今年秋天的一天,小電唱機不工作了,拿去店鋪修理。店老闆看了看,測試了一下說:拿回去吧,沒有修理價值了。無奈,學員拿回來了。

來到學法小組說這件事,其中一個老學員對著小電唱機說:「現在宇宙在正法,大法弟子是助師正法的法徒,你也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了,你要繼續發揮你的作用,將來有個好的去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完,接上電源一試,電唱機又發出清脆的聲音,和往常一樣。

這件事我們是這樣認識的,任何物體都是有生命的,任何物體都有靈性。當大法弟子和它交流,讓它同化大法,再發揮作用時,物體本身也有了這一善念,想變好,想有個好的未來,那麼,師父就把這個物體歸正了。是大法的作用,是師父在做,而不是物體本身有起死回生的能力。這是我們的一點淺識,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