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小廣播

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1日】

我的小廣播用了幾年了,它一直幫我在煉功時播放煉功音樂,但最近幾個月,充電不太好用,有時甚至充不進電。

前幾天和同修去集市上講真相,走到一個賣小廣播的攤上,我問了價錢,想買一個,就和同修說:「我小廣播不太好用,想買一個。」同修說:「買一個吧,我有三個呢!」但我心裡有一念:要買新的小廣播,原來的小廣播該不樂意了,再也沒深想,買完就走了。到家我把小卡拿出來放在新買的小廣播試了試,挺好,就把小卡拿出來又放回原來的小廣播裡。

第二天煉功小廣播正常播放,晚上給小廣播充電時,怎麼也充不上電,換個充電器也充不上電,弄了好長時間,就是充不上。我就把小廣播放起來了,我突然起正見網上發表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就把小廣播拿出來對它講真相,我說:「小廣播,你來到這個世上,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緣份,你也是幸運的,你能為大法弟子煉功,播放大法煉功音樂是多麼的幸運,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也有一個好未來,如果你聽懂了我講的真相,請你自動調整好自己,我有做不好的地方請你原諒,我在大法中歸正,我買來了新的小廣播,不是要拋棄你,是想帶你去我幹活的地方幫我煉功,更好的利用你,請你別誤會,請你自動歸正好自己吧,謝謝你!」說完就放一邊了。等我忙完別的事了,隨手就拿小廣播去充電,結果一下就充上電了。

現在小廣播兩三天充一次電,很好用,真是萬物皆有靈,我說我把你的神奇寫出來,發到正見網上,讓你也起到證實大法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