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真有靈 真真確確

長春大法弟子 真修雲


【正見網2019年01月26日】

 講一個神奇的故事,說一說我家的電燈。

在2018年12月17-18號左右,我按1小時抱輪煉動功,煉完功睜眼一看頭頂上的燈怎麼亮了呢?我去閉開關,可開關閉不上了。又隔了兩天發現客廳和其它房間的燈也都亮了。這時我就跟兒子說此事,結果兒子把單位的電工請來了,詳細的查了查沒有問題,用儀器也沒有檢測出毛病。說是外線有問題。然後就給電力部門打電話訴說此事,請他們來共同解決。電力維修人員幾經查找甚至爬到高壓線周圍檢查也沒查出問題。並說等天暖和了再找原因吧。我兒子說:這樣多費電哪,電冰箱還嘎噶的響,真是鬧的天翻地覆,最後什麼問題也沒解決不了了之。我也有點著急,後來想該好好找找自己吧!我哪有漏啦?這時我就和燈溝通,我說:燈啊,你來到我家裡咱們是緣分,你也是為法而來的,對我也是有貢獻的,每天能給我帶來光明幫我學法煉功,你也很辛苦。我煉功時可能干擾到你了,我煉沖灌時和你連電了。因為我做沖灌時能量很大,象大柱子一樣通天徹地的,以後不在你跟前煉功,到別處去煉,有些對不起呀。等我修成得道的時候,請你當我的眾生。心放下了也就不著急了。

大約20多天後,我坐在床上學法,突然覺的燈閃了一下,臨近晚上,房間裡所有的燈自動關閉,一切恢復正常。當時我就想,你正常了,我要寫篇文章在正見網上發表,與同修們分享。師父說:「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轉法輪》師父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真確確的。

感謝師尊,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