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顯神威

陝西 頌蓮


【正見網2019年04月14日】

小法器Mp3助我修煉已七年了,上星期給它充電後突然打不開了,我又繼續充了七八個小時仍打不開,便將其放在一邊。

我想,可能是自己修煉狀態出了問題。回顧近一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找到了自己有一顆隱蔽很深的強加於人的執著心。這也是一種顯示心,包含著霸道、好勝、爭鬥等人心,是不尊重他人、自以為是的表現,還是執著自我呀!今後遇事要用平和慈悲、商量的口吻與人交談,放下自我,這是對別人的尊重。找到了這些人心,就要用法去歸正。

我在網上看有同修證實法所使用的電腦、印表機、Mp3等與之溝通的神奇故事,便從抽屜中取出Mp3,我給它充上電。左手拿著Mp3,右手立單掌向小法器行禮問好。和它講:你是為大法而來的,可不是一般的生命,由於我的有漏,造成舊勢力鑽空子迫害你的身體,干擾我修煉大法,我們不承認舊勢力強加的這一切。我是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其它生命的安排一概不承認。要全盤否定,衝破一切障礙,使身體恢復到正確狀態,伴我學法煉功,同化於法,有一個好的未來。請你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請師父加持!心裡想小法器呀,發揮你的智慧,自動恢復正常狀態,我也會把你的神奇故事發到網上去,讓眾生見證大法的美好!

當時,我覺得頭頂很沉,渾身有通電之感,我想是師尊在加持我的能量。晚上我煉功時,按開關鍵,一切正常。小法器太神奇了!看來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