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鈴和手機神奇恢復

蘭馨


【正見網2019年03月06日】

2018年4月份,我家的門鈴突然壞了,物業人員幾次來修,說門鈴壞了,應換新的。這個門鈴才用了五年,始終挺好,怎麼能不行了呢?

我想起了正見網上交流的文章,我就和門鈴溝通,希望它恢復它的功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門鈴真的好使了。因為我家是學法小組,總有同修來往。門鈴真的起到了很方便的作用。我對門鈴經常說,謝謝。我也想過把它超常的事例發到正見網上去。但是一直沒有動筆。

今年2019年2月14日,門鈴又不好使了。我立即對門鈴說:「對不起,首先祝你新年快樂,我向你道歉,我許願沒有做到,都是我的錯。你起的作用還是很大的,希望你繼續工作。」結果奇蹟又出現了,門鈴又好了。真心的感謝小小的門鈴。感謝師父給我的智慧。

也是2019年2月份的事情,我一直用七年前孩子們不要的手機,生活中我也沒有什麼業務,所以手機很少用。特別是訴江以後,因為手機是被邪黨監控的,所以我只用它當鬧鈴使。平時提醒我發正念和晨煉。因為認為手機被監控,所以我平時把它扔來扔去的,對它很是態度不好。有一天手機突然沒有任何反映,鐵板一塊了。十二個小時停止工作。我一下子想起來了,是不是它生氣了,我給它道歉:「利用手機監控大法弟子是邪惡幹的事,我把氣撒在你身上確實不對。你每天叫我起床,我應該謝謝你才對,對不起,希望你好起來。做最好的事請,記住九字真言。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說過我也沒再管它。

過了半天的時間,我想起再看手機時,它恢復原樣了。真的很感嘆萬物皆有靈!所以這次我一定要把萬物皆有靈的神奇事例發到網上去。感謝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