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筆記本電腦也是有靈性的

大法弟子 連麗


【正見網2019年03月31日】

以前從正見網上的「萬物皆有靈」欄目經常能看到同修與電腦、或印表機溝通,電腦或機器就好用了,沒想到今天在我的小電腦上也驗證了。

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從周一到周三,我怎麼也上不去網,可電腦右下角顯示網絡已連接,點火狐和無界後,顯示伺服器已連接,可打開的網頁就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連續三天都是如此,我很著急,想找別人幫忙,身邊又沒有懂電腦的.這時我突然想起正見網上的萬物皆有靈中的小故事,試一下和它溝通,我說:小電腦啊,真是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哪裡操作不對了,肯定是我的錯,請你幫幫我,你自己調整一下,改正過來。我們都是為大法而來的助師正法的生命。如果你改好了,我一定給你上正見網 。剛說完兩秒鐘,我無意中點了一下右上角的某個格,立馬明慧網就打開了。

真象像師父說的:「一切物體,無論現代科學認為的是有機的、無機的,其實都是有生命的。一切都是生命。」(《各地講法八》〈美國首都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